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表面功夫”,可见精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3/30 9:13:57  阅读[7948]

    关于座驾,你的理想外观是什么?

    大气?

    宽厚非凡,纳百川、怀日月。

    儒雅?

    尊贵优雅,行有度,自有道。

    当大气和儒雅完美融合,即成就越级体验的儒雅座驾——东风A9

 

    关键词一:大气尊贵、精益向

    以开天辟地第一卦“乾”卦为代表的元素,是东风A9设计的核心元素之一。乾,乃八卦第一卦,“第一”代表了东风自主事业追求的目标;它彰显的 “天地乾坤”形象,是东风乘用车立足“天地人和”品牌形象设计的根源,具体来说:

    东风A9的前部的造型体面干净、利落、有张力,前格栅主体由三组横向饰条演绎了以“乾”卦为代表的“卦象形式”,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寓意东风自主事业的永续发展,这也与东风自主产品的衍生和品牌形象的演变相吻合;

    前格栅近看又为六横向饰条相融,有大吉大顺之意,又形似三个字母D,喻示“三个东风:即自主东风、国际化东风和百年东风。同时,九饰条相贯,喻示九五至尊,象征至高无上。

    另外,东风A9的矩阵式三组LED前大灯及外侧的三横示廓灯的装饰形式,体现科技、精致、时尚的同时,又有“三生万物”的式内涵。

 

    关键词二:双飞燕,倾心而飞

    东风双飞燕Logo,是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类商标之一,它是倾注了东风人全部

    情感的吉祥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