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宁广场:一样的清明,不一样的清明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1 17:06:43  阅读[7939]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8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清明最早只是一种节气的名称,其变成纪念祖先的节日与寒食节有关。清明节的习俗除了讲究禁火、扫墓,还有踏青、荡秋千、蹴鞠、插柳等一系列风俗体育活动。

一样的清明,不一样的清明节

清明节气到,先辈墓前扫。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感怀先人之余,和一家人踏青去郊外,山林风景让人神清气爽。无论时光和风俗如何流转,在这样的节日里,唯一不能缺少的东西,就是约上亲朋好友,踏上春天的列车,留住美丽的韶光。有道是“莫让春光偷溜走,约上好友清明游”,在春天接班到郊外原野远足踏青,并进行各种游戏,放风筝、野餐之类的,已经演变成除扫墓以外的另一重要习俗。年年清明,今又清明,当不与往年同,眼看着清明小长假又要来了,各种旅游自拍即将刷屏朋友圈,在进行扫墓祭祀后,更多地人会选择利用小长假去感受春天的风光美景,清明节看着朋友圈里的照片默默点赞显然不行,今年的清明节应该有点改变,选一个地儿近、景儿美、还好玩的踏青去处成了众多人的心头烦恼,这里要介绍一个清明的好去处——苏宁广场,因为真正的清明应该是这样的……

无火锅不英雄,苏宁广场愚你同乐

春天万物苏醒,醒过来的还有我们的味蕾和肠胃。春季踏青之余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是必不可少的。有人问,火锅难道不是冬天吃的么?金灿灿的九宫格加上红彤彤的辣汤中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吃火锅时一家人、朋友、同学、情侣聚在一起围炉,一口毛肚一口酒才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味道”,这种特殊的味觉符号不管走到哪儿,火锅配小酒就是家乡,丰富的蘸料配上新鲜的食材,川香麻辣味道在味蕾爆炸,瞬间滚熟的鲜嫩肉片裹上自调的酱汁,你敢说这味道不春天?你敢说这不能满足你所有内心的躁动不安?

与此同时,最近有部片子十分的火,从片名就能看出来——《火锅英雄》,如果你觉得光看电影还不够过瘾,如果你想感受兄弟赴汤盗火的刺激,和火锅欲罢不能的热烈,苏宁广场懂你,不仅有优惠的票价,最震撼的电影体验,也给众多吃货们策划了精彩的火锅活动。让你“吃着火锅看电影”,热辣到底!苏宁广场清明节期间开展“无火锅不英雄”主题活动,全国各大苏宁广场邀请你来一场“赴汤蹈火”的相逢,看完电影还有火锅吃,不仅有火锅吃还可以免费吃,火锅精神至上,苏宁广场定不负美味和热血。

登上春天的列车,来苏宁广场抓住春光

早春时节,是踏青赏花的好时机。也许你会选择周末开车带家人去名胜景点包揽春色,但最终收获的可能只剩下疲倦和满眼的人头,又或许你选择来到偏僻的乡下去感受最质朴的春天气息,而购物的不便又让你的踏青少了点什么。苏宁广场在北京、上海、南京、无锡、汕头、连云港、芜湖、福州、成都、石家庄、西安、宿迁、盱眙等地以“羽画”为主题,以“鸟笼”“羽毛”“蝴蝶”等浪漫元素将广场打造成一道颇具春日风情的艺术世界。此外,苏宁广场在这个春天把自然的美景搬进广场,在外广场就能够感受沁人的花香,边购物边享受徜徉于花海的自然惬意。连云港苏宁广场4月将薰衣草花海移至广场,港城人民不用出远门也能欣赏满眼春色,值得一提的是,连云港苏宁广场在广场后场通道营造“墙上足球”,欣赏完浪漫的薰衣草花海再到场内感受苏宁足球文化,边买边逛;芜湖苏宁广场则选择将举行“巨型儿童泥塑DIY展”,营造出不一样的“春日童话”。

花红柳绿暖春日,踏青出游正当时,春光易逝,除了扫墓祭祀外,苏宁广场全方位满足你清明小长假的所有需求,蝴蝶、桃花、灵动的枝蔓融合斑斓的羽毛布展,让你仿佛伫立于花枝及花卉之中,带你回到那个心中的原生态世界。火爆的火锅美食又挑逗你所有味蕾和神经,精彩的影片满足你的娱乐需求,这个清明节,在苏宁广场,一切代表着春日元素的场景都能够切身体验,无论你是疯狂的买买买爱好者,还是想在自然美景里陶冶身心,还是想追求纯粹的家庭游乐时间,苏宁广场都能够满足,给你最尊贵的体验。这个清明节,让你心清目明之余,苏宁广场给你不一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