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齿贝白怎么代理?效果怎样?一盒多少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14 16:13:07  阅读[9286]




  齿贝白怎么代理?效果怎样?一盒多少钱?

  齿贝白是雅资娘团队的重心产品,团队是一支年轻优秀的队伍,目的是为打造精英团队,欢迎零基础的微商小白加入。手把手教你!

  齿贝白全国总代【微信:zhu22guo】- 最具有实力的齿贝白微商团队,团队工作人员超过30人,代理加盟超过8000人,粉丝达10万,雅资娘团队不仅给代理提供优质货源,而且定时培训,一对一辅导,让微商代理做起来更轻松无压力。选择齿贝白官方总代雅资娘团队,做实力卖家!



  1.齿贝白白牙素符合那些国际国内标准??

  u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美国联邦法例第21章: US FDA CFR Title 21.

  u欧盟:Directive 76/768/EEC& subsequent amendments. Directive 76/768/EEC指令及其修改指令。

  u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化妆品卫生标准。

  u美国牙医协会:ADA Seal of Acceptance Program and Products.

  u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11609:2010: Dentistry -Dentifrices -Requirements, test methods and marking.

  u中国国家标准:GB8372-2008.

  u行业标准:QB2966-2008.



  2.检测报告是否权威?

  产品的检测报告由国家轻工业牙膏蜡制品检测中心出具。国家轻工业牙膏蜡制品检测中心是全国口腔类产品的标准归口单位,负责起草国家口腔类产品的标准,宝洁,高露洁,联合利华,云南白药等国际国内著名品牌都必须通过该中心的检测,才能在市场上流通。

  出具报告的单位是国家级别,不同于有些产品给出报告的单位是省级或市级。

  3.齿贝白白牙素一盒20能用一两个月,一星期见效,30天美白牙齿,可以充当牙膏使用,牙膏里面都含氟,但齿贝白是纯天然配方对口腔没有任何伤害!产品的原料全部采用食品级原料,美白成分为HCS亮齿微粒、PADS植物美白精华、STPP螯合分子、DCPD软性去渍分子四重美白因子,六层呵护。



  4.齿贝白白牙素能够解决那些口腔问题?

  齿贝白白牙素有媲美牙医的美白效果,对茶,烟,槟郎,咖啡,红酒等原因造成的外源性色斑效果非常明显;氟斑牙,四环素牙等内源性色斑也可以起到较好的清洁作用。

  使用该白牙素,按照科学的方式刷牙,可以有效减少牙龈炎,牙周炎和牙齿出血等口腔问题,保持24小时口气清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