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瑞思迈ResMed最终赢得与怡和嘉业专利诉讼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16 21:45:34  阅读[9305]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裁定 ResMed 针对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BMC)和3B在 ITC 新案中主张的专利权有效

  圣地亚哥2016年4月15日电 / / -----睡眠呼吸障碍和呼吸医疗领域世界领先的技术主导医疗器械公司和创新者 ResMed 今天宣布,就中国医疗器械制造商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BMC Medical Co., Ltd 或 BMC) 及其美国经销商3B Products 涉嫌侵犯 ResMed 专利权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和美国联邦法院提起了新的法律诉讼。

  ResMed 宣称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和嘉业)的两款持续气道正压治疗仪 (CPAP) 产品 RESmart 和 Luna 涉嫌侵犯了 ResMed 有关 CPAP 和加湿器设计的美国专利 RE44,453,该设计能够在加湿器翻转时降低其中的水回流到 CPAP 中的风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经驳回了怡和嘉业3B针对 ResMed 主张的专利权的质疑、确认权利有效。前述驳回为最终判决。

  “ResMed 通过投资于呼吸睡眠障碍领域的卓越技术确立了市场领导地位,”ResMed 全球总法律顾问兼首席行政官 David Pendarvis 表示:“我们的 CPAP 和加湿器所采用的专有技术使得它们使用起来更舒适和更方便,患者应确保采用 ResMed 高品质的完整解决方案,才能享有成功的 CPAP 治疗带来的健康益处。会继续保护我们的专有技术。”

  长期使用呼吸机的朋友应该知道,呼吸机做为拯救患者生命的产品,需要长期连续使用,其可靠性和稳定的要求远远高于常规医疗设备。值得庆幸的是,此次怡和嘉业所涉及的侵权范围仅限于边缘技术,真正的核心技术并没有被抄袭并应用,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呼吸机的时候要慎重,部分产品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其技术落后,不但不能达到应有的治疗效果,还会对治疗产生危害!

  ResMed 的全球团队始终秉承以呼吸改变千千万万人生命的承诺。以世界领先的产品及相关保健解决方案改善了全世界数百万患者的生命质量,减轻了慢性疾病的影响并节约了医疗成本。在移动医疗飞速发展的今天,ResMed再次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服务着数以万计的用户,刷新着每个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