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High爆三天三夜,苏宁广场五一无极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4 12:51:21  阅读[8311]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以为堵过高速公路
又堵在苏宁广场!!!

五一小长假,
苏宁广场客流同比增长46%。
十八般“五一”,
嗨爆三天三夜,
根本停不下来!!!

三天三夜  漂浮只是音乐

      十八般“音乐”,不以欢呼为目的的音乐会都是耍流氓,苏宁广场用“音乐”聚集力量、嗨翻城市。所有关于青春的躁动、忙碌和梦想,只有音乐才是最好的解药。

成都第八季Music Live在苏宁广场开腔,全明星阵容火爆上映



什么叫“万人空巷”,整个城市的人都来了



Music Live的热力未散,金志文城市至尊音乐榜拉票会又来了!
(还能不能愉快地回家睡觉了)


汕头苏宁广场空中花园草地音乐节,最有情调的小天地,文艺、小资也不过如此了


如果你不想只做观众,连云港苏宁广场“中国好声音”海选等着你
(感觉下一个好声音冠军就在其中,想想都激动呢)


更绝的是,镇江苏宁广场“攻陷”了长江音乐节,这“抢镜”的霸气也是没谁了




三天三夜  跳舞不会停歇


      十八般“舞艺”,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广场舞”。首先你需要找一个“苏宁广场”,其次,你需要一群围观群众,接下来给点music,你可以歇斯底里,可以霓裳红袖,跟随苏宁广场用舞蹈跳出生活的韵律。

福州苏宁广场Game of Soul街舞大赛,有一种舞叫“就要电倒你”


别以为来了盱眙苏宁生活广场就不会被电倒,小朋友的舞蹈功力瞬间让你惊艳


汕头苏宁广场舞艺秀场,这气场果然不一般


当然还有一种舞叫“全民集结令”,连云港苏宁广场少儿大型集体舞蹈萌翻了


汕头苏宁广场经典再现,迈克尔杰克逊《Dangerous》25周年纪念巡演中国区首站,全城疯狂


三天三夜  全身只剩汗水


      十八般“武艺”,在这个体育年,不学点武艺都不好意思说你生活在2016年。各种马拉松、骑行、足球、奥运……已经满足不了全民运动的热情。苏宁广场为您准备了各色肌肉,骚年,还不快来?

福州苏宁广场散打王争霸赛,力量与技巧的比拼,汗水与毅力的抗衡,赛场上胜者为王




散打王大赛后,福州苏宁广场跆拳道邀请赛精彩继续


不要认为“武艺”只有拳脚,福州苏宁广场全民瑜伽一样让你汗流浃背


不喜欢太安静的话,可以到连云港苏宁广场参加少儿足球比赛,绿茵草地来一场酣畅淋漓(没错,是“少儿”)


也许最高深的武艺就是“以静制动”,盱眙苏宁生活广场首届发呆大赛也是看醉了……


西安苏宁生活广场英雄联盟大赛,想要一决高下也可以这么玩


三天三夜  快乐不会“吃”亏


      十八般“厨艺”,在这个吃货横行的时代,怎能没有一手厨艺防身,苏宁广场准备了各种厨神,可以秀厨艺,可以比刀工,你愿意拜师学艺最好,当然你也可以做个安安静静的吃货!

首先,要祝成都苏宁广场2周岁生日快乐!


巨型蛋糕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