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Iphone6 Plus免费带回家的秘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3 18:20:15  阅读[8158]

  这是一部融合多种元素的电影,剧情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游戏玩家穿越到不同的世界完成了他的梦想,然而却发现自己想要的只是一份简简单单的幸福。

  其中穿插了大量的青春回忆,不仅仅是一部魔幻电影,也是能够让人深思并且有所得的一部励志电影。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无数的玩家心中也有无数游戏世界,是仅存心中不可触及的宝物。

  我们都曾年轻过,爱过,贪恋过,时至今日也会在无眠的夜里怀念。

  在那个世界里,我们都是匆匆过客,它给我们带来快乐,感动,与悲伤,但我却不曾后悔。它陪伴我度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最美好的一个时期,那种感觉无法描述,复杂的让人只能张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你还记得那年遇到的第一款游戏么?

  你还记得那里遇到的第一个NPC么?

  你还存有游戏中爆出的第一件装备么?



  有人说,游戏而已,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毫无实际意义与价值。但正是这些对他们来说毫无意义的细小的感情慢慢积累,最后变成我们游戏生命中的一部分。

  或许我们会在临别前,像孩子一样将自己的得意之作送给别人,可能自己的身影就会在游戏中永远的活下去。



  影片的男一号,陈聪明身上有着当年我们所有玩家的影子,他不甘平凡却被现实压下了头颅,他在游戏中寻找快感,用来冲去现实中遭遇的痛苦。

  他逃避,如同当年我们不愿面对沉重的学业;他沉溺其中,如同我们当年贪恋游戏带来的快乐不愿离开。

  就这样做着游戏梦的陈聪明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以游戏为衡量个人价值的世界,在那里他的游戏天赋得到了整个世界的认可。

  现实中遥不可及的女神向他微笑,趾高气扬的上等人也要对他谄媚,陈聪明迷失在这样的世界中,越陷越深。

  突然有一天,他开始怀念以前平凡的生活,发现这样的世界对他来说是美好的,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是残酷的,尤其是他真正爱着的那个人。

  最终他能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回到原来的世界呢?

  “再见,老伙计。”陈聪明这样说。

  理想与现实的分别,一个存在在梦中,一个在你眼前。

  那一年你我白衣飘飘,那一年你我笑意纯真。

  如今,我穿越无数世界,只为把你拥入怀中。

  作为一部情怀电影,为一众游戏玩家完美还原那一份感动是电影的主题,期待与你们再次相遇,只为那一份感动。



  你想要为一部代表无数人游戏青春的电影命名么?你想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么?

  河北耀天传媒有限公司现在以上方的影片简介为主题,征集电影名称啦!



  活动要求:

  贴近剧情,与电影主题相关,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名称到邮箱或者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会选出一名参与者,并送出礼物。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0日到2016年6月3日

  奖项:

  Iphone6 Plus32G一台

  请留下联系地址,影片名称一经采用,我们会在时间内将奖品发放给原作者,并在影片上映时给予鸣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耀天传媒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