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设计大师曾辉首次公开课直播 预约报名福利多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8 0:00:00  阅读[9076]

  他,是原中央工艺美院老师,研学设计史论。
  他,还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策划人,用大设计观推动设计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他,就是曾辉老师,将要进行首次网络公开课直播,并点评作品啦!
  时间:2016年6月1日19点-21点
  内容:大师谈创意设计+现场点评设计作品
  点评方式:现场一对一点评所投的作品
  投稿渠道: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chris.gao@gpcenter.com,投稿截止时间5月30日24点
  地点:世包云设计平台(www.gpc-pdc.com
 
 
  专家简介   曾辉
  艺术设计策展人、设计学家、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策划总监。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1991年起留校任教、任《设计》杂志执行编辑。曾任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景观规划实施处处长、国家大剧院艺术品部部长。
  他还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工业设计艺委会专家,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
  作为中央文化干部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院校客座教授、文化部十二五、十三五文化产业规划课题组成员,无论设计理论还是实践,曾辉都是走在一线的设计专家。想知道什么是大设计吗?想知道什么是产业的核心价值吗?6月1日19点,在世包云设计平台,与曾辉老师面对面!
  课堂内容简介
  6月1日,曾辉老师将做客世包·云设计平台,首次网络公开直播授课!
  ▼曾辉看设计:创意设计业可以改变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应与产业、文化领域的深度融合,形成大设计观。
  ▼曾辉谈市场:设计市场份额逐渐扩大,而缺乏健全的版权服务与经纪人体系,不利于设计要素的市场化流通和设计消费。
  ▼曾辉谈痛点:高端设计产品不足、人才缺乏、资金缺乏,与相关产业融合程度低。
  ▼曾辉论发展:在设计立法、设计服务等方面完善设计版权交易体系;结构产业调整,向着绿色、高端方向发展;搭建三大平台促进行业发展--设计服务平台、交流展示平台、交易贸易平台。
  直播授课点评
  ▼作品点评--现在报名并上传自己的设计作品,可获得专家点评哦!
  ▼预约方式:1、关注公众号“世界包装云设计”,点击菜单栏【直播频道】-【直播报名】,直接预约哦!
  2、登录“世包云设计”网站(www.gpc-pdc.com),直接点击首页Banner图,就可直接参与预约报名哦!
  ▼听课方式:6月1日19:00,登录世包云设计(www.gpc-pdc.com),观看直播!
  课堂福利
  ▼人人有礼--首次注册听课即送1000积分(可兑换10元现金)
  ▼活跃大礼--直播现场最活跃前三名(点赞、评论、送鲜花最多者)将获现金1000元!
  曾辉获奖情况
  曾获平山郁夫奖、获“中国之星”最佳设计奖、荣获中国优秀品牌形象设计奖及金手指奖。2008年荣获北京市政府、奥组委授予的“北京奥运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中国包装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获中国广告设计风云榜最具影响力平面设计师奖。主持设计的《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荣获2012香港印制大奖优异奖和2013中华印制大奖全场大奖。2016年获得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中国设计有态度”策展人奖。
  曾辉设计历程
  曾主持策划设计中国一汽、伊利集团、中信公司、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百余项包括品牌形象、活动推广、策划设计和城市形象景观推广策划等项目。其水墨画作参加中国水墨计画展。策展了“光宇风格”张光宇设计展、北京国际设计周“手作之美”设计展、上海艺术设计展“手工之城”设计展等十多个国内外知名设计展
  此外,曾辉还出版了《设计的故事》、《中国艺术美学散论》等畅销书籍,并在装饰、美术观察等专业期刊和报刊上发表了《中国现代设计的理论导向》、《创意设计产业的设计管理》、《北京奥运会形象景观与公共艺术》等百余篇艺术设计论文、评论。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6月1日19点,世包云设计平台(www.gpc-pdc.com),北京设计周副主任曾辉大师亲临,开启首场设计领域在线直播授课,更有现场点评设计作品以及大礼相送,报名从速!

 

 

  扫码立即报名
  世包云设计--打造设计精英的直播平台,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