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夺冠惠战 享足豪礼 威旺M系开启盛夏促销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30 14:29:17  阅读[7013]

     欧洲杯的战火在这个盛夏再次拉开序幕,借此狂欢之际,北汽威旺将在6-8月,开启名为“夺冠惠战 享足豪礼“的盛夏促销季,为长久以来支持北汽威旺的新老用户,带来M系全系车型直降8000元的超值优惠。优惠力度之大可谓空前,此时若不入手,更待何时?

  致富好帮手——威旺M20

  被定位于“新实尚紧凑型MPV”的威旺M20,以超高性价比和“宜家宜商”的时尚外观、强劲动力、大空间等优势,赢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而亲民的价格更是打破了行业格局。五菱宏光停产之后,北汽威旺M20更是顺应时势抢占先机,以绝对的市场优势接棒成为MPV细分市场新一代热销“神车”。

  均衡多面手——威旺M30

  MPV细分市场作为自主品牌向上崛起的新风口,很大程度上得益于MPV市场深刻洞察了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并及时调整、升级产品线。MPV轿车化、家庭化是大势所趋。定位于“智能家轿级MPV”的北汽威旺M30应运而生,通过超前的科技配置与超高的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愉悦、安全的全新MPV乘坐体验,从而成为MPV轿车化进化的里程碑之作。

  智能休旅新生活——威旺M35

  而在MPV细分市场,虽新品层出不穷,但同质化产品较多。被定位“智能休旅MPV”的威旺M35作为北汽威旺对抗A0级前置后驱高端乘用MPV市场战略力作,除了对于MPV车的造型设计和丰富的智能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在彰显个性自由的情感表达上,也有着自己的追求。凭借着悦享、悦颜、悦趣、悦途四大产品亮点,满足了消费者追求高质量的休旅生活的美好愿景。

  总结:随着盛夏促销季的来临,威旺七座MPV车型最低降至36800元的巨额优惠,必将让早已整装待发的威旺M家族,赢来新的一波热卖狂潮。齐聚一堂的三位威旺M家族成员,现已全面到店等待秒杀,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