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商萌国际的核心代理-黄宝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1 0:09:48  阅读[10226]

  40岁,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但依然选择做微商,是微商改变了我,让我有了自我,不再依恋老公,不再伸手向家里拿钱,给自己和孩子更好的生活,如今轻轻松松月收入几万。



 

  也许当你看到这个文章,你会诧异:40岁了,有固定工作,还做微商?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年轻,因为我有梦想,因为我从来不相信我的人生会安于现状!

 

 

  2013年,微商开始悄声匿迹的出现,我也曾在朋友圈买过一些衣服,包包,化妆品,但是却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从事这个行业。一直以来,我都坚信:只有自己愿意去做,喜欢去做才会做好!于是我萌生了做微商的念头,但糟到了家人的反对和不理解,很多人都没办法理解我,有的人都觉得我疯了,加入了微商大军,我被人说成去搞传销,我被人说成被洗脑了,但是没关系,我从来就是一个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说我的人,我从来不会活在别人的嘴里,这才是我,加入微商的时候,我选择的是一款面膜,也是我一直使用的品牌,但是除了一些简单的皮肤问题,我什么都不懂,没有做过市场预热,没有考虑过如何去销售,没有那么多的顾虑,只是给自己一个机会,跌到了也没关系,失败了也没关系,走出第一步再说,我用2千块钱给自己的首次创业下了一场赌注,如果没有成功这是我青春的印记,但是万一成功了呢?

 

 

  事实证明有些决定是需要冲动的,微商生活改变了我很多,现在去回想:过去日子里那个毅然决然的我,那些无数个夜晚自己辛苦学习,那些刚入行什么都不懂的疑惑,那些一步一个脚印走过的青春,那些认可我的客户和代理,那些悉心教导我的团队老大,那个拼命的女汉子,那个无数次因为大货到搬不动货的我,那个独自穿梭在城市里的坚强的我,这些都是我的经验,都是我青春路上最宝贵的财富,如今我拥有自己的百人团队,我不吹嘘我自己可以让我的代理跟着我三个月买奔驰,一年买大房子,但是跟着我绝对可以让你比现在优越,我能带给你的绝对比你想象的多,前提你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从零到今天,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我从没有培训开始,我从自己学习开始,我从一个人开始,如今我们有最专业的微商金牌导师,专业的网络实操引流,一对一新手培训,会给你的创业路上增加很多优势和不必要走的弯路,我从一个护肤品区域代理做到如今的总代,也许你会觉得跨越非常大,但是这些都是息息相关的,我用两年的专业养生经验告诉你:女性私护的市场前景真的太大了,你只需要带着执行力来,我可以把我的经验毫无保留的教给你,下一个逆袭女王就是你!

 

 

  所有女性都想做一个明媚的女子,选择了我你就离明媚的女子更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