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商萌国际的核心代理-程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1 0:35:20  阅读[9214]

商萌国际的核心代理-程瑶

宝妈,不能输在事业起跑线上




  我是一位80后宝妈,80后是计划生育后的一代,我们必然面临着负担家庭重任的压力。对我来说,也不例外。如果说女人该在家里安分守己,相夫教子,而我,却不属于这样一类的80后。大学毕业后,为了工作我拼搏;知识匮乏时,我又去名校深造。在大家羡慕的眼光里,我争取到了国有企业的人事工作。像所有上班族一样,拿着固定工资。也许很多人会很安稳,而我却不甘于这种稳定。近几年,国企随着经济大形势,也遇到了严峻时期。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开始了自己的微商小事业。



  2015年4月,我的宝宝刚出百天。对于一个上班族突然休产假,这种感受我想每一个宝妈都会有,足不出户,与外界失去联系,压抑的感受。最重要的是,伸手要钱的不自由!每天也就是一部手机,可以随便翻翻网页之类的,消遣时间。偶然的机会,在百度上看到很多人在做微商。我就开始动心了,微商自由的职业,很吸引我。但是第一次,可能因为我的经验不足,遇到了不负责的上家,不会选择产品。还好我比较警觉,没有被骗很多。小小的打击,让我停下来重新考虑。



  2015年9月,我的产假结束,开始上班。我可能是一个越挫越勇的人吧,心心念念微商小事业。一次跟亲人的聊天,真正的改变了我的这份兼职。也就是这个时候,我加入了商萌国际,跟着我的研究生小老大一直坚持着。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你做微商是为了给孩子未来多挣一份吧。对,最初的想法就是这的。但是加入商萌的那一刻起,我不仅为我的孩子,在这里,我更多地是为了我自己的一份梦想,我的喜爱,我事业上的能力增值。记得我在团队刚开始做,为了不落后,天天记笔记,加人,看别的大咖怎么做,经常问我的小老大。几乎天天就是一边带宝宝,一边发货。我始终相信,不努力一定什么也没有。短短几个月,我从小代理,升级到总代,从几盒几盒的补货,到现在几箱几箱的。坚持,总会有一天你会改变,会改变曾经对你冷嘲热讽的人的态度,会不再花钱伸手的约束。



  现在我有了自己几十人的小团队,感谢这一路信任我的伙伴,还有很多帮助我的姐妹老大。接下来,我要壮大我的团队,带着我的每一位小代理一起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