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商萌国际的核心代理-吴爱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1 15:41:43  阅读[8823]

  

  个人简介:大家好,我是来自铁观音之乡福建省安溪县,我是一个80后两孩子的宝妈。在工作上我是一个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与人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我还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勤于学习,并能从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的素质。

  微商经历:认知微商之前,我只是一个在家相夫教子,偶尔兼职钟点工的家庭妇女。2015年加入了我的初中微信群后,我不仅和多年没有联系的同学相聚在一起,并且认识了微商,了解了微商,并从此在家人和亲戚朋友的阻挠下坚持不懈的走在了微商的道路上。

  江中眼舒宝,一款适用人群广泛且是现代化电子产品的救星的眼罩。它就是我所做的微商产品。我从瞒着家人用以前做钟点工的积蓄进货做最低级的代理慢慢的做到现在一个拥有30几个代理的总代理。我不断的学习团队所教给我的方法,从零基础做到现在月收入五位数的女微商并参加了江中年会。我对我的代理们说,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大集体,我们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一起把江中眼舒宝卖的更好。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江中眼舒宝的好处,让团队大家都为自己的成就而自傲,让家人的异样眼光得以转变。

  手机号码:18917330237

  微信号: Hhh5254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