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配角?论客厅休闲桌的重要性及搭配原则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7 21:56:42  阅读[24784]

  在美式家居中,茶几常常被称为coffee table(咖啡桌),这与美国人的咖啡文化息息相关,然而生活中他们不仅在茶几上喝咖啡,吃饭休闲都会在上面发生,这就引申出了茶几更多的作用,与其称其为茶几,不如叫做休闲桌。客厅休闲桌,既具备茶几的基本功能,又能满足主人休闲娱乐的需求。一张合适的休闲桌,能让客厅空间更加丰满而温馨。




  在风格统一的环境中,休闲桌的搭配稍有不和就容易产生不伦不类的感觉。可以说,客厅休闲桌的存在,绝非配角与点缀,而是点睛之笔。提炼风格、组配灵活、设计独具,这些关键词为休闲桌的选择和使用提供了新方向。

  休闲桌的挑选时,不仅要注重的风格色彩与周边家具相协调,还要与整体的居室环境一致,“和谐惬意”的感觉源自统一。



  搭配方面,布艺沙发宜配合现代简约风格的休闲桌使用。这样,休闲桌就能调节光线的投影,使空间呈现明快、温暖、时尚的风情。由于制作技术的进步,融合不同材质的休闲桌,在造型上有了更多的变化性,使得搭配上也具备了更多弹性。



  在造型设计上,有着简练直线条的休闲桌仍是首选,但圆形、椭圆形、不规则的线条同样有迎合人体曲线、安全等方面的优势。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作为纯正的美式家居领导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风格多变、全面的家居产品。品牌推出了不同材质、风格、功能侧重的休闲桌,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势必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产品的追求和需要。

  Keeblen系列休闲桌




  这款休闲桌采用松木制成,质朴中带有一丝复古韵味,同时又兼具活力。宽大的抽屉带来充足的储藏空间,而可升降的台面又让休闲桌一秒钟变身成为餐桌,在电视机前边看边吃易如反掌。



  Holifern系列休闲桌




  休闲桌灵感来源于复古旅行箱,采用金合木制成,饰以暖棕色饰面,无论是配色还是材质都让人眼前一亮。内部设有多功能储物柜,功能性和颜值一样高。



  Wesling系列休闲桌



  采用芒果木材质和经典的金属X型支架,在复古田园风和现代工业风之间做到了完美的混搭和平衡。简洁利落的线条让你的客厅明快起来。



  那么看到这里,大家快去选购一款心仪的休闲桌来为客厅点燃生机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