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将纯正美式都市工业风搬回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13 17:59:32  阅读[16059]

   美式工业风,起源于第二次工业革命时代。近几年来,这种复古与现代交织的Loft风格逐渐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关注。在咖啡馆、餐厅、大型建筑之外,他们也开始尝试通过家具产品,将这种充满设计感的风格搬进自己家中。

  美国爱室丽家居,作为美式家居的代表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风格多样、选择丰富、超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品牌对都市工业风的风格驾轻就熟,深谙工业风原汁原味的美式人文格调,并且懂得将充满生机的人文感融入到家具设计中。

  裸露的墙砖,磨光的混凝土,风化的木地板,混搭了全棉、亚麻、天鹅绒、皮革等多种面料,配以佩斯利花纹点缀,令整体风格钢中带柔,充满金属感又不失舒适的体验。在喧嚣都市中,打造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喝咖啡,谈理想,话艺术,思想的火花在此交流碰撞。

  Zenfield系列

  卧室高靠背的床头附上棕色布艺软包,铁条与镍色铆钉的加固,让木质边角的硬朗线条更加英气逼人。舒适柔软与自然感官的元素镶嵌在板正与硬气的线条之中,让另类的融合变成精彩的和谐,所有的家具组合呈现出别样的美式都市工业风格。

  餐桌采用精选楝木贴面和硬实木打造而成,棕色与灰色的交织,皮革与羊毛的拼接,兼具粗旷与典雅,这样的用餐环境简直堪称完美。

  Wesling系列

  沉稳内敛的色调、简练的线条和做旧的饰面让整个卧室在粗犷的风格中体现出精致,刚中带柔的气质,在保证设计感十足的前提下,却又不失美式的实用性。

  将野餐风格搬上餐桌,芒果木搭配浅棕色锯缝仿古做旧饰面,桌面和长凳台面既呈现出天然的纹理变化,又弥漫着美式都市工业风气息。

  沉稳而蓬勃、简练且时尚,复古与现代交织,兼具粗旷与时髦。混搭穿越百年的复古气息和现代工业的都市文化,都市工业风吸引了大批有想法、爱自由、追求个性的人。爱上都市工业风,爱上Ashley爱室丽家居,做更有格调、更有品位,也更爱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