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毕节石油开展“多卖一吨油”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15 10:58:37  阅读[8944]

  近日,毕节石油本着提销量、抢市场、强服务的目的,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多卖一吨油”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提销量、抢市场” 的主题和“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口号展开。

  活动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督促好各县公司、各加油站认真、负责、积极的开展好此次活动。一是油站为据点,强化客户开发维系,对油站周边的企事业单位、汽车客运站、货运物流园、汽车4S店、居民小区等客户群体进行全面摸底,并主动出击;二是以员工为主体,挖掘单站增量潜力,发动全体员工为挖掘加油站增量潜力提供一条小建议、出一个小点子、献一个小窍门,为加油站经营业务发展做出一份贡献;三是以管理为保障,公司充分调动区域内系统资源支撑支持加油站一线,及时帮助加油站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加油站经营管理能力。

  经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各县区、各加油站员工的卖油积极性,大家在活动中积极献策,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吴美龙)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