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福丽特涉资金盘?已证实属谣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0 12:30:04  阅读[8801]

  上周,有媒体援引未经证实的消息称,邮币卡电子盘领域的“黑马”——福丽特涉嫌资金盘被曝光,不过记者采访业内相关人士称,目前此消息已被证实是一次“乌龙”事件,传言中的“福利特邮币”并非“北交所福丽特”。

  记者查阅了相关的资料和背景信息,目前社会上的“资金盘”主要有两类,一类是虚拟货币,币种大多非恒量发行、单纯炒币,没有商业应用,涉嫌资金外流。另外一类是金融互助平台,这类平台打着资本运作的旗号,采用传销的手段,蛊惑性言论进行欺骗,由于传播的是一种概念,所以往往没有实物做依附。

  通过以上两点,不难发现,这些“资金盘”和北交所福丽特有着天壤之别。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北交所福丽特第一次“资金盘”和扯上关系。早在去年12月份,就有传言称在“73个资金盘”中就有“福利特邮币”。消息公布后,一时间舆论哗然,然而最终经过调查发现,在最初公布的“73个资金盘”名单中,并没有“福利特”等字眼。

  针对此次事件,不少福丽特投资者也注意到了这一情况,并对造谣者表达了不满。

  网友“抄顶之王”:小编能不能搞清楚,是福利特,不是福丽特,连这点常识都没有。

  网友“我爱ybk”:造谣的人就不怕承担责任吗?八竿子打不着的事也能联系到一起,真服了。

  网友“蜂蜜柚子”:发布的人肯定没在福丽特投资过,连名字都写错,哈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