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时OFD杯”第六届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陈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4 17:09:40  阅读[9673]

  2016年6月5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携手承办的第六届“中时OFD杯”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主席李基海、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金顶奖获得者吴海燕教授、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武学凯、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陈闻、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秘书长张赵原等老师经历两天的精心优选之下,选拨出初赛的突围选手。

  (图 陈闻老师接受采访)

  陈闻老师表示,这次参加第六届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初赛的评审工作,看到了中国服装教育行业的变化,不同院校师生作品各有风采,各有创意。特别是有些选手,作品内容十分新颖,有个人独特的时尚感。我认为,作为此次大赛作为全国类型的教育界赛事,它可以看到我国服装教育行业新的面貌、新的变化。

  据悉,第六届“中时OFD杯”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旨在培养并发掘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通过建立校企产学研战略联盟,更大程度地加产、学、研的有效结合,不断培养原创设计人才,扶持更多优秀设计师创新创业,从而实现设计师、学校、企业和产业多方的共同发展。据官方数据统计,大赛共收到来全国1100余所高校师生作品,影响十分广泛。参赛作品围绕“尊重设计、尊重原创”,改善中国设计创造的环境为初衷,让许多优秀作品在这里汇聚,许多创意灵感在碰撞中开出焰火。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