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杞园流水战队特殊膳食效果好不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6 18:57:19  阅读[9085]

  陈光标又现身啦!这次不是高调捐款做慈善,不是放言收购《纽约时报》,但是场面依旧是那么震撼。其实,标哥每每亮相公众的视野,总是有放不尽的大招。

  【天杞园流水战队减肥特膳官方招商微信:liushui013】

  而这次的标哥放的大招,着实对大家的眼睛造成满满的美丽伤害,更是给众多胖子的脆弱的心灵上带来一万点纯血量的暴击!标哥以前出现,当别人都称呼他作“标哥”,“标叔”的时候,你是不是一脸鄙夷地称他为“膘哥”?



      标哥原来的体重可是185斤,肥嘟嘟的脸蛋儿,高高隆起的肚腩,怎么看怎么都是发了福的中年大叔的典型形象。然而这次标哥亮相绝对闪瞎你的双眼。他竟然变得那么苗条,而且精气神十足,活像年轻了20多岁,成了一个棒小伙儿!

  猴年马月的第一天,标哥亮相到底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原来这一天标哥亮相南京玄武湖莲花广场,是参与自己主办的“慈善一路·传奇一生”标哥千名胖友“削肉舞”广场大会。

  现场气氛热烈,三个月狂瘦52斤的陈光标携一千名希望减肥的胖子齐跳标哥减肥神曲《让你快乐让你瘦》广场舞,冲击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标哥三月减肥52斤,靠的是足以感动中国的毅力,更有一款秘密武器,那就是中科院研制的运动员减重特膳,6天能瘦3-8斤的医用食品。

  【天杞园流水战队减肥特膳官方招商微信:liushui013】

  标哥减肥成功后,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急于将这款好产品分享给更多的胖子,于是投资做成微商品牌——天杞园阿拉特膳美膳美姿即时谷物粉,将它推向现在发展势头相当火爆的微商市场。

 

  标哥在很多场合都表示天杞园减肥特膳有三大背书:

  其一,标哥亲自吃了之后,瘦身成功,三月疯狂削掉了52斤肉肉,而且半年没有丝毫反弹。自己再也不用担心肥肉膨胀影响形象了。所以标哥果断投资,而并不是代言。

  【天杞园流水战队减肥特膳官方招商微信:liushui013】

  其二,标哥亲自投资。其实大家了解到的标哥是一个富有争议的慈善家,然而大家却很少提及,标哥其实是一个白手起家创造巨富的企业家,他有着至诚至信的从商品性,更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市场需求好不好,产品会不会受欢迎,标哥心中自有一杆秤,如果不能火、不能大卖,标哥怎么会投资?

 

  其三,天杞园美姿特膳是中科院研制的,是专供运动员减重的特膳。运动员使用的产品,安全性绝对是百分之百保证,没有任何添加,不会产生体能的减损,更不会有副作用。

  现在天杞园隆重招募微商代理了,标哥试用成功而且投资的产品,希望做微商的朋友们,这点应该不用迟疑了,想做就抓住机遇去做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