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本地传媒与多家运营商达成树谷计划合作协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9 10:29:53  阅读[8731]

  截止2016年6月29日,本地传媒凭借着树谷计划强大的投资吸引力,已50多家公司或个体签定了运营合作协议,并受到合作商的一致认可与信赖。快速建站的模板和技术,让许多家合作商已经体会到树谷计划为他们带来的收益。




  自从2015年3月份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发展模式以来,企业网站现已成为企业的风向标,是企业生存的必备武器之一,企业网站不仅能为企业树立形象,还能挖掘潜在客户,客户可以有单一渠道发展为多渠道。企业想要走向全国,走向国际,走向世界,有一个身处在互联网的网站是必要条件,建立网站是十分必要的。

  互联网+时代企业建立网站的好处:

  1、让企业树立更好的形象

  建立网站对树立企业形象很有好处,互联网已成为高科技和未来的代名词,要显示企业公司的实力,提升公司的形象。消费者、客户和投资者自然对企业另眼相看。互联网+时代,通过建立网站,企业将以一种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迅速接受新鲜事物、领先时代潮流、不断发展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



  2、低成本低消耗让企业的销售更加容易

  企业通过建立网站,可以有效的缩减层层的营销环节,此时对于企业来说是大大降低营销成本的,攒通的营销模式广告费用,市场推广费用无疑是企业的一大压力和负担。而建立网站,仅仅需要很少的建站费用和投资,就可以实现企业和用户更加近距离的沟通,此时企业营销起来也会更加的容易和便捷。

  3、对企业产品销售非常有利

  互联网已经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先进的手段,供企业用于企业宣传、经营、服务、交流等等,如果企业不能充分利用这一先进手段 。就等于将自己置于一个低于竞争对手的起点,使自己成为“弱势”的一方。特别是在对外交流与贸易上,没有网络就会使自己很难突破地域的阻隔,使得在竞争上因有手段上的缺陷而处于下风,做网站在而今网络时代是必须的。



  4、通过网站企业可以实现更多更方便的操作

  建立网站除了可以宣传企业以外,更大的好处是可以开展网站营销,企业可以在自己的网站开展示会,可以开展网上订货,网上交易,未来还可以通过电子货币实现网上结算。建立企业网站后,还可以使企业更好地利用网络优势,开展网络传真,网上电话等业务,充分享受网络带来的迅速和廉价。

  企业建立网站拥有自己的网站可以加大力度宣传企业的网站地址,任何地点的任何人只要能够访问互联网,他们就能成为企业网站的潜在访问者,并成为企业的潜在的客户,因此企业要懂得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建立网站,开展网络营销,为企业创造源源不断的新的价值,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

  本地传媒自2006年成立以来便致力国际先导水平的网站建设开发、广告策划发布、影视制作等产业的开拓与发展。本地传媒凭借网站建设开发、移动互联网广告发布、危机公关等王牌业务,专业的全程服务使其在业内赢得了首屈一指的品牌地位和金奖口碑。本地传媒秉承“责任、卓越、创新、至诚”的企业精神,立足北京求发展、放眼世界谋未来,成立10周年以来,已成为京津冀地区实力与品牌兼具的标杆企业。



  本地传媒拥有多年的建站软件研发和支持服务经验,并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技术开发团队,一直专注于网站建设的研发。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互联网+产业的同时,本地传媒CEO刘晓鹏提出了“树谷计划”。古人说“一年树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地传媒计划在一年内让全国的每个中小企业都拥有自己的网站,把自己的产品优势、服务内容等更有效、快捷的传播到每一个角落。本地传媒安排专业策划人员对各种行业网站进行细分研究后,技术人员为各行各业度身定制了上万套成品网站模板。每一款成品网站模板都力争在风格设计、栏目内容布局、功能模块安排上更接近行业用户的最终需求。我们为每一款网站产品提供演示和免费体验,用户可以访问演示网站,通过试用体验来全面了解网站功能,选购最合适的产品,迅速建立网站。成品网站模板建站成本远远低于市场价,而且快捷方便,简单易操作,即使是互联网知识结构完全空白的人,经过简单指导后,也可以独立操作运营网站的开发建设,后期零维护,没有后顾之忧。

  本地传媒树谷计划一直致力于为合作运营商开发更多的成品网站模板,让合作运营商可以满足更多商家用户的需求,争取利润最大化。在互联网+时代,成品网站模板有以下优势:1、周期短,一般几个小时就可以搞定。2、易用,网站内容以及其他图片等等的添加很方便,系统易用。3、模板很精美,而且可以随时更换模板,成本比较低,不需要技术人员,也能进行网站页面布局的调整。4、优化方便,很多自带搜索引擎优化功能。树谷计划凭借着上万套成品网站模板优势,已和50多合作运营商达成合作协议,现在仍有多家合作运营商在洽谈当中,运营商均表示希望在互联网的大潮中赢取更多的创业机会和创造财富的可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