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行走的艺术:竟不知道上海还有这样的仙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9 15:58:54  阅读[10911]

    这是一个繁忙的时代,忙不更迭的工作,漫长的回家路,停不下来的思考……

  这也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时代,过目不忘的容颜,特立独行的思想,与众不同的着装……

  忙碌、彷徨的我们,也在不停地寻求灵魂的宁静。

  直到我们遇见「禅溪茶馆」,用一杯茶,慰藉风尘,看一群仙女,裙摆蹁跹。这两样,已让人终生难忘

  1 | 行走的艺术品
  宁静、优雅、平缓、惊艳的禅意茶服



  仪表美给人的印象是很直观的,良好的仪表不仅让自己、身边人会心情愉悦,同时更是茶艺审美的铺垫与前奏,这种仪表美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茶人个人的思想境界和审美修养,还反映出茶馆的总体素质和人道关怀。

  「禅溪」所选择的茶意禅服,在细节之处彰显无以言表的禅意。将禅意融入古色茶香中,便诞生了一个个行走的艺术品。



  “茶仙女”们优雅的穿梭在「禅溪」的各个角落,热心服务于每位茶客。她们着装飘逸灵动,给人以惬意的视觉享受。一颦一笑、举止谈吐都那么的亲切可人。




  2 | 优雅亦如茶仙女
  怀抱虔敬之心,雕琢新颖的东方美

  夏日来临,茶仙女又一次迎来了她的换装季。设计师说:“ 给「禅溪」出衣服我始终怀着虔敬之心,把茶仙女们当女菩萨,用自己认真工作的状态去供养她们!希望自己设计的服装能够符合茶仙女的气质,契合「禅溪」的格调,又能给「禅溪」的每位茶客留以深刻的服务之感。”



  新装主要采用蓝与灰色调,以服装的飘逸感为主,传承了传统中式服装的文化底蕴,每一处细节,都独具匠心,处处突显茶仙女的灵动之美。



  干净清雅的蓝色罩裙为迎接夏季的到来,一扫炎炎高温的浮躁,感染着每位「禅溪」茶客。中式立领和暗门襟的设计又契合了「禅溪」的格调。喇叭口的拼色则突显仙女们芊芊玉指来回翻转时的柔软美感。



  设计师大胆使用了颜色领域的最高系别——灰色系,搭配淡奶白色的衬裙,让每位茶仙女都表现出足足的大家范儿。

  衬裙与罩裙的下摆设计,给人以衣袂飘飘地感觉。斜襟上两枚俏俏的盘扣搭配用白珍珠做扣儿,扫除了大面积灰色的沉闷感。生动摇摆的灰色罩群下,两边开岔不对称的设计,竟是来源于设计师刹时的灵感。



  蓝与灰,都给人以静的心态。她们飘逸在每个通道,扣门而入间,微微一笑,静布茶席,虔心泡茶,待客以友,认真回答茶客的每一个疑惑,无一不表现出茶仙女的茶艺之精湛,服务之真诚。



  只一件茶仙女新装,无论是设计师还是「禅溪茶馆」创始人、投资人于威总经理所花心思和精力都可见一斑。从来打动人的都不是事物华丽的外表,而是其背后的故事,是创作者为之付出的心思、心血。希望以肉眼可观之的“小物”,营造充满无限可能之“大境”。

  走进「禅溪」,你可能被清雅别致的水榭庭院、淡雅幽静的包厢、墙上宫崎骏大师的作品所吸引。其实,你所见的每件器物、嗅到的每缕清香、入口的每杯香茗都是匠心匠艺、诚心诚意之作。



  如今,服务业发展势头迅猛,社会上茶楼酒肆繁多,一家茶馆如何脱颖而出呢?

  过硬的专业技能、热情的服务、优雅的环境、独居匠心的出品、令人心动的质价比?

  艺术大家陈丹青阅过各国大家名画无数,却对一幅初习作品《海边的渔夫》异常迷恋,可能有人会反驳说,因为那是大师梵高的作品。不是,陈丹青之所以喜欢的不得了,是因为画这幅画时梵高的“憨”打动了他。相比其他大家,这件作品单从专业技巧来说,根本没得比,甚至当时的梵高可能连人物的五官都画不好。



  一家茶馆要想让人深爱,想打动茶客,可能也是需要这种“憨”。于总常自谦说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为真正的茶人,但就那股对中国传统文化以及茶文化的无比热爱、赤诚之心就足以能打动你我了。



  「禅溪」深知每位茶客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所以从迎接茶客进入的瞬间,甚至是从一个预约电话接听开始,他们便细心留意、仔细分析每位茶客的喜好,做到懂茶客、知茶客,让茶客感受到不只是来喝茶,而是与故人相约,品茗谈心。

  3 | 宾至如归的关怀
  放慢节奏,在禅溪重拾你的诗意生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满心欢喜的寻一处清净雅致的去处,到了发现,停车实在麻烦,瞬间扫了之前的大好雅兴,最后还有可能悻悻而归。为了能让来的友人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禅溪」提供免费停车服务,你只管来,帅气的泊车小哥会帮您把车停的妥妥的~



  这是一个喧嚣和浮躁的时代。在钢铁水泥森林中的大都市,抱怨、失落和种种不如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常态,人心也渐渐变得僵硬冷漠,而「禅溪茶馆」如同这座城市里的一种独特的空间存在。它是繁华世界中的一角,是浮躁心情的一处避风港,是友人谈笑的好去处。隐于闹市,听水的流淌,察竹的摇曳,品茶的甘甜,怎一个回味无穷。



  当人们走进「禅溪」,不妨卸下厚重的职场伪装,敞开尘封禁锢的心灵,让自己慢下来、静下来,在品味缕缕茶香、聆听潺潺溪水中,体验私人订制般的服务,感受生活中的诗意和美好,体会慢生活的魅力,感悟茶禅一味的人生真谛。

  在禅溪,除了茶
  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种好玩的活动
  我们不断的探索经典与现代的融合
  还原给每个人平价又有趣的空间体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