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主推写字楼 可租可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30 12:47:49  阅读[8423]

  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资料、团购、论坛)目前在售户型为600-1500平独栋写字楼产品,可租可售,售价8000-12000元/平,租价45-55元/平。

  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地处广州市番禺区东北部高新技术产业带上,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南距香港64海里,北接大学城、距广州市中心区32公里,南临亚运村、距香港64 海里,东与广州黄埔港隔海相望。作为定位为中国创智中心、智企总部领地的科技园区,园区正处于由北部为科学城及中新知识城、中部为大学城及生物岛、南部为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组成的知识创新轴、广州的高新技术产业带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