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州真正富人区 步入高端时代让你高攀不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30 12:50:18  阅读[8233]

  广州人对于江景房的钟爱可以从他们对这类物业的称呼上看出来,几乎只要是江景房,广州人习惯称之为“豪宅”。事实上,真正的豪宅包含的要素还包括高端的生活配套,能满足这条要求的真正江景豪宅便为数不多了!

  外国人以拥有的股票来标榜金钱,而中国人喜欢用拥有的房产来衡量财富。在广州,富人区在哪里?小编觉得,在广州中心老城区里能买的起的房子的人都是土豪,而坐落在老城区里的房子基本上也都是豪宅,珠江新城、二沙岛、滨江东、天河北等等。而这些地方无一不是曾经或现在的城市中轴线地段。正坐落在中轴线核心,也成为了富人的聚集地。

  豪宅的第一条准则:地段决定一切

  关于地产投资的一大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而你发现了吗?烦死在中心城区坐落的大牌房产都可以称为是豪宅,为什么啊?因为地段决定一切,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主,地段的因素是很重要的。

  豪宅的第二条准则:血统与生俱来

  在“豪宅”百花齐放的当下,我们忍不住思索,什么是真正的豪宅?回归豪宅本源的问题上。纵观全球,真正的豪宅,都要具备令人尊敬的血统。所谓血统,是指某种与生俱来的优秀的品质。对于豪宅来说,任何标准和定义都仅仅是包装和推广的手段,惟有血统——与生俱来的优越条件才能折服世人,不容置疑。就像注定的命运和血脉与生俱来、不彰自显。

  豪宅的第三条准则:建筑灵魂不可复制

  一个建筑的风格就是他的灵魂所在,设计符号和建筑语言,灵活运用经典元素、考究材料与色彩的搭配,传承世界级豪宅的精工品质精髓,融合领先国际建筑行业的国际精工造诣与理念,这就是一个建筑的精髓,不可复制。

  豪宅的第四条准则:人文价值无法再生

  市场上很多都说是豪宅,但是一个豪宅所不可缺少的就是她的精神所在,人文价值。一个有人文价值的房子,它能延伸艺术、创意,分享有灵性、有能量、有气质的空间氛围,能在人文、艺术、创意、生活和山没爱融入在生活中。这座豪宅有赋有的人文气息会让一座豪宅拥有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在广州,现在,值得你看的豪宅项目!

  》》》猛戳有红包,先领红包再买房!

  珠江金茂府

  小编推荐:中国金茂,国内顶尖地产开发企业,专注城市地标,高端豪宅,以中华第一楼上海金茂大厦享誉中外,金茂府系科技大宅引领国内豪宅新标准,为全球追求卓越品质生活的客户,提供了尊贵优雅的居住空间。

  优惠:享团购优惠

  楼盘动态:珠江金茂府是广钢新城的又一全新盘,项目主力户型为建面109㎡、142㎡、168㎡的三房单位,营销中心将于近期开放。

  作为南中国首席科技定制大宅的珠江金茂府,雄踞广钢新城最核心,以区域唯一围合式中轴设计,最大建筑间距高达160米,为业主量身打造视野与舒适共享的私密天地。金茂府府外御登中央公园首席观景台,零距离尊享一线30万方中央公园灵秀景致,府内私享3万方顶级皇家园林,蕴含中国风水精粹,移步异景,藏天纳地,每一处都尽显内外双园的静谧与奢尚。一府登高处,更可俯瞰璀璨珠江,流动江景,入室入画,荟萃为绝无仅有、不复再有的灵脉居所。

  6月19日,6月26日,7月4日-7日珠江金茂府影剧院“小贵族梦幻之旅”系列活动,用百老汇国际化的演绎方式,可启发孩子的思维,让孩子享受精致舞美、视觉盛宴,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从小接受高端艺术教育,感受艺术熏陶,培养艺术气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