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对话ARTLINE裴院长——韩国明星御用皮肤管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1 0:00:00  阅读[30657]

众所周知,韩国人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观,尤其是韩国女性对自己的皮肤保养非常重视。韩国人崇尚清新自然的妆容,一款轻薄的气垫BB就让她们光彩出众。其实,爱美人士都明白,这要对皮肤肤质要求很高。炎炎夏日,你怎样才不做厚厚底妆的奴隶,成为Q滑,水嫩水嫩的韩剧女主人公呢?

其实,韩国人皮肤透亮的原因,除了韩国水土之外,与韩国高端皮肤管理方法密不可分。较传统按摩美容方式不同,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韩国美容界已经开始普及Medical Skin Care医疗皮肤管理法。

韩国ARTLINE皮肤管理代表院长裴珍满,韩国建国大学皮肤科教授,皮肤科博士,韩国明星御用皮肤科医生,他说道,韩国女生一般从高中开始就到专门的皮肤管理中心进行皮肤的专业诊断及治疗。传统的皮肤按摩如果手法不当会造成皮肤的松弛及下垂,传统美容所使用产品也并非医疗化妆品。针对客人的情况,一对一采用不同方案进行皮肤管理治疗。根据不同肤质对症选择适合的院线产品进行治疗。皮肤分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三大层,日常护理只能是表皮层的护理,而在专业皮肤科,结合各类高端皮肤,对表皮,真皮,皮下组织的问题都能找到解决方案。

裴珍满院长介绍到,目前韩国皮肤管理技术不仅是水光针,超声刀,热玛吉等高端人气项目,还有很多深层保湿清洁项目。超声波角质清除,水光Scaling,离子精华导入,超声波精华导入,光线治疗,离子镇定管理等等仪器步骤都会运用到各项皮肤管理套餐中,仪器精华导入的量也是日常保养无法比较的。夏日炎热,油脂分泌旺盛,做好周期性清洁的同时也要做到保湿和镇定。

韩国艺人平时非常热衷于皮肤保养,表皮层的保湿,能让皮肤变得健康水嫩;真皮层的保养能使皮肤紧致,胶原蛋白满满;利用HIFU波进行定期皮下组织的保养,才能做到不老童颜。多层次,多种方案的结合,让女人永葆青春,水光动人。

裴院长提醒广大爱美人士,针对皮肤问题一定要到专门的皮肤管理医院进行咨询,市场上流行的很多激光施术及护理技法并不是得到认的技术,不要一味的追求流行新颖项目,而是要到正规的机构接受正规治疗。

ARTLINE皮肤管理中心韩国总部: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635-4 Jimian 大楼5,6楼


医院:artline091

咨询师:xiaohan091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