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泉立方有没有添加增白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3 15:56:06  阅读[9213]

 泉立方官方微信:




  最近在新闻上看到很多关于含磷洗衣粉以及含有荧光剂的洗衣液给我们带来的危害,这两种洗涤产品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用的,所以大家都不会感到很陌生,但是,时代在进步,产品也在更新换代,对于生活质量越来越好的我们来说,安全的洗涤产品变得尤为重要,那么,含磷洗衣粉和含有荧光剂的洗衣液到底会对我们产生哪些危害呢?(泉立方官方微信:wangjq0356)



  荧光剂是利用光学原理,吸收不可见的紫外光,转换为蓝色或紫色的可见光,因而可以补偿基质中不想要的微黄色,同时反射出比原来更多的可见光。从而使清洗后的衣服产生更亮白、更鲜艳的错觉。大家看到了吧,其实我们用洗衣液洗完衣服后觉得很干净,其实是一种错觉,荧光剂的使用可能比洗衣粉中的磷还可怕,看到这里有的朋友就要问,既然洗衣粉和洗衣液这么多危害,为什么不去研究新的洗涤产品去代替他们呢?在这里我要和大家申明,新的产品已经出现,只不过还没有普及,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下泉立方。(泉立方官方微信:wangjq0356)

    

  泉立方洗衣片和色母片到底有什么功效?

  1、 纳米纤维技术,衣服不串色

  前沿的纳米纤维材质,使得色母片能强力吸附水解的活性彩色粒子,使衣服混洗不再串色。

  2、又轻又薄,存放携带便捷

  与动辄几百克甚至上公斤的洗衣粉和洗衣液相比,轻如鸿毛的色母片又轻又薄,易存放,易携带。

  3、强效洁净、吸菌

  纳米纤维材质组成蜂窝状的网孔,牢牢吸附住衣服中的污垢和杂质,去除细菌。

  4、去除异味

  散发清新香气,有助于去除汗臭等难闻异味,使你洗涤过的衣物更加芳香。

  5、防止褪色

  锁色粒子可以有效防止衣物褪色,保证衣服洗完之后颜色亮丽如初。

  6、抑制螨虫

  富含超强杀菌因子,抑制衣物中的螨虫滋生,保护你的皮肤健康。



  泉立方是由广州笛梵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了一款专门针对顽固污渍和不含荧光剂的洗衣产品,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来做宣传工作,其中为洗衣片代言的明星就是刘涛,女神节刘涛和泉立方正式签约,不久广告就会在各大卫视滚动播出。现在正是明星为产品代言出问题的风口浪尖,如此敏感的社会话题,如果产品效果不好,刘涛怎么会给泉立方代言呢,所以说,如果你看中了这个商机,那么请把握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