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瑶池牵手北服刮起中国玉石“新风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26 12:59:50  阅读[9370]

中国设计类最高学府首开先河,为单一品牌开设专项课题研究

瑶池牵手北服刮起中国玉石“新风暴”

  瑶池集庆携手北京服装学院首饰品牌专项研究课题于2016年7月23日在厦门盛大启动。北服作为唯一一所以“服装”来命名的莘莘学府,具有年轻朝气活力的同时孕育着新潮创意的思想,此次瑶池集庆携手北服,为课题研究注入鲜活的新设计理念。同时用最专业,最时尚的设计理念融合更多灵动的元素,打造出玉石设计新风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项研究首次为单一品牌专设的课题研究,为中国传统文化结合现代审美走向世界舞台提供新思路。与此同时瑶池集庆与中华社会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了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向留守老人进行公益捐赠。



  瑶池集庆此次携手北京服装学院创办的“首饰品牌专项的研究课题”融合了古典特质和现代国际审美的潮流,不仅对首饰品牌进行专项课题研究,还有意将其打造成走出世界的玉石精品。而对于北服来说,瑶池集庆所提供的高品质岫玉琇莹玉作为设计原料,无疑对北服莘莘学子来说是一大惊喜,他们有机会进行专业的实践,用最好的琇莹玉去发挥他们的设计创意和灵感。瑶池集庆首开先河去打破传统设计的定式思维,不只高薪聘请国内顶级设计大师柴艺扬先生与叶屹东先生作为“御用”设计专家,而且还在两位专家建议下,独家与中国设计类最高学府北京服装学院结成战略合作,让更多年轻的充满活力的莘莘学子来为他们的琇莹玉进行创意设计。瑶池集庆此举打破了传统设计只能依靠老工艺师的窠臼,从而独家拥有北京服装学院这个艺术设计师云集的人才宝库,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丰富、更年轻、更具活力与创意的设计作品。不难想象,自此以后,瑶池集庆旗下产品将拥有多么瞪大的设计后劲,池集庆所寻求新的突破和创新,已然成为具有创新敢于挑战的玉石企业。瑶池集庆对岫莹玉的学术研究,实现了成体系化的理论与实践的建设,从而真正成为中国四大名玉中一个尤其独特的分支,瑶池集庆不仅会在中国宝玉石领域充满活力,甚至在国际珠宝大舞台上也将大放异彩。



  此次瑶池集庆牵手北服,不仅是传统设计到新型设计的转变,还将旋起一场新创意、新元素、新时代的玉石风暴,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旋风。除去珠宝的绚烂,褪尽玉器的华彩,瑶池集庆却仍旧光芒四射,还因为它多了一份专注,多了一份责任。它专注与时代进迁,紧扣时代的发展,不仅坚持企业自身的发展也扛起了属于自己的企业责任。瑶池集庆就如同正值青春的美丽花朵在这个时代里尽情的耀世绽放。



  瑶池集庆不仅注重玉石产品设计方面的创新,还一直关注弱势群体并为社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感恩社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也必须做的事情,这即是廖晓枫创立“瑶池公益”的初衷。瑶池集庆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创办 “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通过筹集资金,帮助失独老人改善生活环境、减轻经济负担、提供情感支持,让更多的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瑶池集庆追求产品上的交流和创新的同时依然肩负着社会责任。关爱空巢老人的生活,对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