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MOSTLY TINY系列护肤品到底好不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1 12:45:26  阅读[27261]

  护肤品种类繁多,特点各异。在使用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用,不可随波逐流,人云亦云。因为人的皮肤各有不同。有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中性皮肤和过敏性皮肤之分。所以每一种护肤品的制造成分,根据不同皮肤的性质也就不一样。 一张清新嫩白的脸蛋儿是每一个爱美人士的夙愿,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变黄甚至有斑该怎么解决呢?难道任由其恶性发展?别怕,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重量级产品,轻轻松就能解决面部问题哦。(护肤专家微信:ljqzz10)

(一)焕肤美颜霜



  这款产品的主打成分是燕麦β-葡聚糖和透明质酸钠,燕麦β-葡聚糖能够抚平细小皱纹,提高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纹理度;具有独特的直链分子结构,赋予了良好的透皮吸收性能;促进成纤维细胞合成胶原蛋白,促进伤口愈合,修复受损肌肤,给予皮肤如丝绸般滋润光滑的触感。透明质酸钠拥有强大的吸水能力和保湿功能,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能帮助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让皮肤显的更有弹性。可以说,这两种成分决定了焕肤美颜霜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美颜护肤品。

(二)咖啡按摩膏



  这款产品在去死皮和抗氧化功能上非常出色,而且可以改善肌肤松弛状态,增加肌肤弹性,改善肌肤干燥不平滑同时细致肌肤纹理。按摩排毒,经络排毒,瘦四肢瘦肚子,想瘦哪里抹哪里,润肤祛鸡皮肤,改善肌肤状态,改善肌肤松弛紧致肌肤。

(三)氨基酸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成分温和,不含香精色素,不刺激皮肤,高纯度的天然氨基酸配方亲水后可揉搓出细腻且丰富的泡沫,在深层清除肌肤残留污垢的同时,更使肌肤水亮润泽,让您有真正健康美肌的舒适丝柔,氨基酸小分子可以深入毛孔清洁皮肤,清除毛孔内垃圾毒素,深层清除肌肤残留污垢。

(四)玫瑰修护面膜



  玫瑰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营养,提高锁水保湿能力,让肌肤水漾绽放。唤醒肌肤水分,淡化黑色素,提亮肌肤,告别暗黄,让你白皙透亮,焕发年轻光彩。通过敷膜让你付进入修护过程,给皮肤体验匀亮,光滑,细嫩,水润,淡化细纹,干纹,赋予肌肤紧实、细腻、透亮之感,令肌肤如丝质光滑细致,让脆弱肌肤逐渐回复至水嫩柔滑的理想状态。

  我们不仅仅是在卖神奇的护肤产品,更是在运作一个数年难遇的项目,都是同类产品无法模拟和超越的,如果你想在使用这些产品的同时增加一份收入,请联系我,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无论你是微商小白还是初入职场,都可以加入我们,代理商轻松月入几万不算什么,这只是个开始而已。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