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独角兽来袭 肖森舟明星工作室 微商培训“黄埔军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1 16:13:42  阅读[19689]

  导语

  “有梦想就要去实践,微商给了很多人梦想实现的机会,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平台就应该好好去努力,跟对人做对事......”这是刚刚电商陈奕迅-肖森舟老师在朋友圈发布的最新消息。2016年7月17日,从厦门老家再次飞往北京,这次不是去讲学,而是出席钓鱼台国宾馆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微商大学成立大会,见证微商大学成立,并接过令他兴奋不已的聘书。尘埃落定,一页证书对他意味深长,梦想方舟顺利抵达下一站:肖森舟明星工作室。



  从小白到大咖导师

  叱咤风云,江湖人称双表肖森舟、电商陈奕迅,微信自我营销第一人,马云2号战袍拥有者(被马云三次接见,并赠与:永不放弃),微信第一众筹出版书籍作者《微信营销108招》,微商整合资源第一人,微商实战导师第一人......军人出身的他,血液里流淌着坚韧勇敢拼搏探索的精神。爱拼才会赢,从普通公务员,到十大电商,到森舟商学院企业内训,再到如今微商领袖人物。作为李娘娘的品牌导师,短短6个月指导密训,让其品牌从月流水16万迅速突破1152万;担任V塑战略导师,仅仅5个月指导,单月销售额达2.3个亿,团队实现招商30万人。“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是他常挂嘴边的话,佩戴双表是他追求旅行梦想和脚踏实地做事的完美诠释。



  爱转角 强强联合 占领制高点

  英雄不问出处,互联网蓬勃发展,万物互联共生,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更加迅捷,思想观念社交往来随之改变,新兴市场发展需要强大团队进行整合重组。梦里花开,路在脚下,他遇见了一个富有决断清新文艺魅力女子小宛,彼此资源优势各有长短,话语投机,存在和繁荣是一个最好的合理解释,都非常看好微商行业的前景,双方一拍即合,肖森舟明星工作室诞生。

  肖森舟明星工作室 卓越的资源整合团队

  肖森舟明星工作室的主要人物:肖森舟导师:电商陈奕迅,强大IP, 微商领袖型人物,业内拥有广泛的人脉钱脉;

  总经纪人小宛,拥有非常强的融资能力以及资本运作意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互联网高端人脉,以及丰富的成功案例运作经验。善于打造爆款、善于寻找产品差异化,寻找并打造卖点,擅长单品突破。曾指导多个传统品牌(十月天使、大卫、金秀儿等)成功进入电商。

  2009年,短短三年的时间就成功打造了华南信用最高的淘宝店,随后在2013年被唯品会高榕资本投资5000W,成为母婴电商界估值最高的淘宝店。

  凌云壮志,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看中了移动电商的趋势,2014年创造性运作母婴垂直电商平台—“荷花亲子”,带领8000达人妈妈创业,300多个达人最高月收益过5万,很快就被国内第一移动端母婴app辣妈帮以2亿的价格收购。

  仅仅几年时间就完成跨越转型升级,2016年创建茉莉公社网红孵化公司,拥有大量百万网红资源。

  英雄所见略同,双方共同成立了肖森舟明星工作室,这是一个强大的资源深化整合团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覆盖范围:除了会员服务,还提供包括微商品牌/团队的培训体系、讲师打造、招商会议设计、品牌策划、营销炒作等一系列深度合作。全程专业化、正规化、系统化运作,全力提升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打造微商培训的“黄埔军校”

  纵观微商近几年的发展趋势与现状,根据网络搜索结果,结合百度指数图谱分析:微商兴起于2014年,2015热度指数直线上升,群起纷争,市场存在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现象,微商整体相关的新闻报道相对平稳上升,正面的报道越来越多(当然也不排除大量的负面报道),越来越多的明星、歌手、社会主流人物如火如荼的投入其中,行业前景方兴未艾,处于一个从1.0迈进2.0的高速发展时期。

  2016,微商将迎来最残酷的挑战和最大规模的洗牌,乱世出英雄,你准备好应战了吗?

  作为品牌服务商,行业服务的先驱,肖森舟明星工作室致力于推动微商行业正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创新服务微商,携手每一个微商人共同致力行业变革发展,让每一个微商人取得成功,达成梦想,打造微商培训的“黄埔军校”,促进整体生态环境链条不断规范发展成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