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环环携缘聚一川 亮相 缘梦腾飞-爱我中华慈善晚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 10:00:51  阅读[16145]




  环环(邵淑环)于8月1日17::30携新歌《缘聚一川》出席大型慈善晚会《缘梦腾飞·爱我中华》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凤凰通讯社网络现场直播,央视3套届时也会安排播出,三大男高音、屠洪刚、黄绮珊、萨顶顶、郝云、王铮亮、环环、邓春晖、郝云、严艺丹也会登台演唱,晚会由著名主持人任鲁豫,朱丹共同主持,环环用歌声表达着对贫困家庭先心病及藏区包虫病儿童的关心与祝福。




  参加“缘梦腾飞·爱我中华”大型慈善公益晚会的艺人三大男高音、屠洪刚、黄绮珊、萨顶顶、郝云、王铮亮、环环、邓春晖、郝云、严艺丹等都带着他们的爱心与歌声为那些先心病几包虫病儿童带温暖的问候,主持人任鲁豫,朱丹也积极的融入晚会将“缘梦腾飞·爱我中华”表达的淋漓尽致,高潮迭起!

  不管是黄绮珊的《离不开你》还是《灯塔》都展示着蕴藏在心底的那份爱,带有指引性的爱的力量,更是缘的力量,郝云《活着》更是生命的诠释,王铮亮《时间都去哪了》《爱》将爱的真谛传递,萨顶顶《吉祥·吉祥》是祝福,《万物生》则是寄托,而严艺丹《三寸天堂》是希望,《人间》则是对人间温暖的渴望,环环(邵淑环)的《缘聚一川》则是将爱,将梦想,对缘分的祝福串联起来,成为“缘梦腾飞·爱我中华”最完美的诠释,屠洪刚《江山无限》,“三高”的《在那遥远的地方》都是浓浓的无法割舍的爱恋,为“我们是一家人”的社群建设梦想,实现“幸福100个城市”的宏伟项目计划。



  作为“缘梦腾飞,爱我中华”大型慈善晚会最终曲目《缘聚一川》,不管是词曲还是歌声所带来的力量都十分震撼,难怪在《缘聚一川》发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在QQ音乐、酷狗等平台获得广泛的关注,更在业内获得高度认可与诸多好评。

  最后,对于主办单位“中华慈善总会”,承办单位“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珠海传眉心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华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与参与让“缘梦腾飞,爱我中华”大型慈善晚会的顺利举行起到良好的引导与促进作用,让贫困地区及藏区的患病儿童获得心灵的慰藉,也让更多爱心人士感受到无边爱意是可以连接与传递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