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雄九集团娇兰轩妮官方 微商太阳创客联盟创始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4 0:00:00  阅读[15525]

太阳创客联盟创始人彭芝,出生于湖南怀化,爱心公益代表、90后励志女青年。

\

  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中,两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离婚了,记忆中的童年对我来说是痛苦的,童年的痛苦对我来说还不算什么,最痛苦的是盲目的选择婚姻。经同事介绍和现在的老公从认识到结婚不到两个月时间,为了跟家里人赌气选择闪婚。

  相信怀了双胞胎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都是求之不得,但是对于我来说却例外。当医生检查出来说我怀的是双胞胎的时候,我老公家里人没有一点喜悦的心情,甚至还质疑,因为双方家庭都没有双胞胎的遗传基因。

  我的皮肤状态一直都很不好,长期长痘。怀孕后更加严重,全脸、背上都长满了,非常痛苦。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娇兰,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两瓶产品试用。两个月后拍照进行了对比自己都吓了一跳,同时也很欣慰自己的皮肤终于得到了改善。

\

  因为早产双胞胎儿子生下来以后脑部有积液,需要做康复,两个孩子每个月单做康复就要四万多。到六个多月,将妈妈和伯伯(继父)辛辛苦苦攒下来的积蓄都花完了,之后的每个月就只能靠妈妈每个月两千多块钱的工资维持生活。老公根本就指望不上,都说女人在月子里是最需要注意的,我这辈子最深的记忆就是自己坐月子的那一个月。自带着两个孩子除了给他们轮流喂奶和换尿片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没有任何人帮我,老公和他家里人除了送饭的时候会上楼看一眼其它时间都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楼下打麻将。

\

  在我人生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我非常庆幸能够遇到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位恩师,康而美集团董事长黄总。

\

  是黄总将幸运带给了我,将娇兰莉儿 娇兰轩妮这么一款非常好的产品带给了我,带领我走上了微商之路。让我实现了美丽与财富升级的同时也让我获得了一份美丽的事业!于是我发誓,一定要将这份美丽的事业好好的传递下去,同时也引以为戒,告诫广大女性同胞,女人一定要靠自己!

  因为为有这样一份美丽的事业,所以在经营这份事业的时候也让我结识到了一群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让我明白了,我们做微商也是有使命的,娇兰微商更是不一样的微商,公司康而美集团秉承健康而美丽!而我想要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外表的美丽还有内在的美丽和健康!

  在我的家乡武陵山片区有着非常多的优质的农产品,没有办法出山,我觉得未来的微商要做的一定是惠农和惠民,同创共建团圆梦。而同创共建团圆梦是一个什么样的初衷呢?就是我要将好的产品带进来,优质的产品带出去。让城里人得到健康,让老百姓赚到钱,让他们的家人能够早日团圆,逢年过节能够吃上一顿真正意义上的团圆饭。

  未来我的使命就是服务于人民,于是我将团队取名为太阳创客联盟。在中国文化当中“阳”代表着正义,积极和向上,它是所有渴望成功的创业者们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源,同时它更是给广大人民带来的一份温暖。在我的这个团队里,我们所卖出的每一套娇兰产品都会拿出10块钱的利润作为扶贫资金,用来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和老人。

\

  正因如此,现在我所经营的这份事业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当地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扶持,并在当地政府扶持的电商孵化基地开了第一家微商之家体验馆。

\

\

\

  太阳创客联盟宗旨:“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如果你有梦想充满爱心,欢迎加入太阳创客联盟团队!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大多数人都死在了成功的前一天晚上!微商亦是如此,只要我们够努力、选择好品牌、跟对公司、有执行力、坚持、坚持再坚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