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奥运比赛首日:射击游泳憾摘银 中国军团暂无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7 12:16:21  阅读[44134]


  中国女排无缘里约奥运开门红

  女排惨遭逆转 无缘小组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7日凌晨,中国女排同样迎来奥运会首场比赛。面对小组赛首个对手荷兰队,中国队最终以大比分2-3惨遭逆转,无缘小组赛“开门红”。

  赛后,教练郎平指出,第四局堪称全场比赛胜负转折点,中国队在领先情况下未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给了对手机会。“拦网、防守、一传都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关键球处理,更是没有做好,失误也比较多,”郎平承认,由于年轻队员多,中国女排在第一场比赛打得比较紧张。

  不过,这场失利并未影响到中国队的信心。“每支队伍都有起伏,谁能沉得住气,谁能抓住机会,才有机会走到最后,毕竟这支中国队还比较年轻,出现这样的状态也很正常,”郎平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