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西新增44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7 12:57:51  阅读[8110]

  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获悉:江西省今年新增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14类44个试点项目,包括新增动物重大疫病和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监测预警与防控辅助性工作、新闻服务、广播电影电视音像服务以及规划编制等,新增购买社会服务的财政资金总量预计达到9.85亿元。

  新增的44个试点项目中,公共文化、公共教育、环保、“三农”及水利评估等民生类项目购买服务资金量达到7.09亿元。其中,购买公共文化服务项目资金达5.89亿元,为今年购买服务资金量最大的类别。江西广播电视台购买广播、电视节目资金3.95亿元,为今年购买服务资金量最大的单个项目。

  2014年起,江西推行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改革。当年,江西共遴选15类26个项目进行试点。2015年,江西选择了劳动就业、养老服务、残疾人服务、社区事务、法律服务等18类25个项目进行试点。两年累计实施项目资金9.76亿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