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立白洗衣片怎么代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15 0:00:00  阅读[7673]

8月1日,立白集团对外宣布将以“净博士”品牌进军微商市场,主打产品为拥有六大专利技术的净博士洗衣片,这意味着长期处于混乱的微商洗涤市场将迎来一支劲旅。立白净博士洗衣片官方微信:904592399


  立白洗衣片代理的优势

  家喻户晓大品牌,立白净博士洗衣片和护色片源自世界五百强企业立白集团,六大专利清洗科技配方。

  央视1套,央视3套,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天津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狂轰式广告品牌营销支持。

  全国一万名官方销售代表全国巡回式不间断线下产品推广会。

  100%无理由退换货政策,送引流,送人脉,让您零风险做创业做微商。

  门槛低,起步快,只要198元就可以加入,货源充足,物流便捷,整箱包邮,工厂可代发,不用囤货。

  市场庞大 ,产品消费周期短:中国人口群体基数大 ,需求大,并且洗衣片购买频率高,回头率强。

  系统培训,团队实力强:加入后 ,团队上家会进行专业培训销售,无须太多经验和学历,一对一教你出货。

  立白洗衣片,护色片招商微信号:904592399(或直接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