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政协常委刘宏伟力挺王宝强 劝其早日摆脱悲伤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18 19:11:23  阅读[7166]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一夜之间轰动全国,亿万网民在愤怒声讨马宋二人的同时,各大明星也在网上接连发声支持。同时,文交天下董事长,中国模特春晚总策划总导演,中国青海象雄天珠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宏伟创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雄政协常委刘宏伟也对媒体公开表示,不管王宝强在任何方面遇到困难,都会竭尽全力伸出援手,给予他最大的帮助。
 

 
      在做为圈内知名人士,刘宏伟十分同情王宝强婚姻上的痛苦遭遇。幸福和谐的家庭是每一名成功人士事业的基础,如果婚姻出现问题,就意味着事业的失败。从文化深层考虑,他并非常痛心随着女权主义的崛起,西方文化的入侵,使得中国传统文化逐渐流失,三从四德被认为封建糟粕,为人所弃,贞洁观念被人们恣意践踏,再无传统的家庭观念,以至于有些人自甘堕落,不断挑战本已经脆弱的道德底限,做出有违良心有违人性为人所不耻之事。
 


      此次离婚事件中王宝强人财两空,成为全国最可怜的人,但刘宏伟认为他绝不会成为失败者,不管圈内有多乱,可始终充满正能量。同时,也希望王宝强早日摆脱痛苦,人心已经不在,又何必徒增悲伤,要勇敢面对现实,相信法律也会还自己一个公道。刘宏伟和各大名星一样,会坚定不疑的支持宝强。据悉,在支持王宝强的明星好友中,最早“降头明星”叶璇,李玉刚、陈思诚,接着是李晨、小沈阳、黄晓明等人,就连少林寺释永信都出来力挺。

 
      其实刘宏伟一开始就非常关注王宝强,在情势还不明朗的情况下,通过其私人朋友向王宝强团队表达了同情与支持,只不过现在才通过媒体报道,他坚信王宝强并非马蓉所指,并携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不移的支持王宝强,愿意送其电子盘原始股票,誓将正义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