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海尔施,注重人才引进,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0 16:25:29  阅读[10508]


  在现在的社会,企业的竞争,实际上是人才的竞争,一个注重人才的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无论各行各业,即便领导者多么能干,多么有才华,终究离不开员工的付出。


  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21日,在企业创立之初,海尔施就特别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员工能力的提升,为了留住有能力的优秀人士,海尔施给予员工最好的福利,给予他们培训和深造的机会。海尔施集团有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任何新入职的员工都要接受系统的培训和实操,才能真正到岗位上负责事务。

  正是因为如此,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医学领域独占风头。比如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海尔施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开发生产核酸分子检测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形成法医DNA检测、感染性病原体检测、药物基因组学三条产品线。几年间获得了22项授权发明专利,开发的产品均已获得专利保护。

  这样的医学成就实属不易,然而有这样的效果,也是因为海尔施多年来对人才的培养和重视,企业正是因为有这些技术骨干和精英,发展之路才会更加顺畅,前途才会更加光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