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旭和维权购房公园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3 13:29:07  阅读[12273]

  近年来,成都市民从对户型、面积、朝向等一些指标的高度关注,转移到对绿化环境的要求上来。

  有调查研究表明,城市公共资源对房间的影响顺序为:距CBD的距离>距公园的距离>距学校的距离>距主干道的距离>距地铁的距离。其中,距公园的距离美增加1%,房价下降0.041%,距公园距离每增加1Km,标准住房房价下降2.092万元。



  成都不乏许多房产项目都宣称自己毗邻公园,或就在公园里。公园地产开发为何如此迅猛?公园住宅缘何又如此受到城市人亲睐?公园人居必定有其独特居住价值。记者通过剖析大源板块的公园系封面之作--旭和蓝花楹,探索公园住宅价值。

  生态价值不可代替

  公园住宅最大的卖点自然就是公园。拥有公园,自然也就代表着生活环境植被多,空气质量好,视野开阔。对于生活在建筑林立的都市人来讲,选择公园住宅也大都看重公园的生态价值。



  近日,旭和蓝花楹旁的公园正在如火如荼的修建当中,这一点更是给了购房者一个大大的定心丸,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看房。不仅如此,旭和蓝花楹的公园不仅只有一个。滨河公园、大源中央公园、锦城湖公园、漾亚公园和沃顿公园形成的超强生态系统,给了旭和蓝花楹一个真正的绿色空间。



  更令人惊喜的是,旭和蓝花楹仅仅只有两栋高层,有着极致的2梯3户的梯户比,仅2.4的容积率,与其他楼盘之间的距离达到1千米,且前别墅、后公园的格局,有着其他高层无可比拟的优势。保证了每一位旭和蓝花楹的业主都可以 “独占”公园带来的良好生态环境,以及难能可贵的自然景观。

  城市配套、健康生活双重保障

  公园往往不会在一个交通不便、市民难以到达的地方,这是其公共性属性所决定的。因此,除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外,公园地产的配套优势,也是人们选择在此购房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旭和蓝花楹位于伊藤、银泰、世豪广场等大型综合体和商业中心,从幼儿园到中学,多达8所学校。天府二、三、四街与剑南大道、益州大道、天府大道,形成了其完整的交通网,地铁1号线、5号线就在蓝花楹门口,地上交通加地下交通相互补充,占据优秀城市资源。

  这就让旭和蓝花楹既有了生态环境的保障,也拥有了丰富的城市资源。

  生活品质的升级

  作为坐拥自然、城市资源的改需产品,旭和蓝花楹在自身的升级打造上也下了一番功夫,使之产品能够从众多高层中脱颖而出,真正从生活品质的提升上,为改需房的购买者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蒂森克虏伯国际品牌电梯,并且配备分层刷卡系统;户户标配指纹解锁门;智能家居体系,社区wifi热点全覆盖;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格调架空层;彩色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这些大家都只在豪宅上才能看到的配置,旭和蓝花楹将之运用到了高层上,让高层住户也可以有豪宅式的生活体验。

  公园对住宅价值的影响力上,从纽约中央公园、巴黎凡尔赛花园、京都新宿御苑……等这些知名的公园就可窥见。可以预见的是,不论是哪个国家、哪个城市,公园房产都将有着惊人的持续升值能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