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报名啦!】三水万达广场雀神争霸战!万达邀你全民论英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3 17:13:32  阅读[7783]



  日日朝九晚五,翻工落班一条线,下班回家无所事事,日子过得那么无聊,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呢?,下班到底去哪嗨?

 

  下班松一松,壹+揾钱SO轻松!,三水万达雀神争霸战,全民论英雄!

  下班嗨起来,越夜越精彩!一副麻将,一双空空妙手。三水万达让你尝到高手自在民间,是雀坛新星还是老将益壮?你敢来战吗?!

  

  三水万达雀神大赛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8月23日-8月26日,每晚18:00开赛,比赛时间1小时

  2、报名方式:在三水万达广场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电话号码"届时将会收到后台的报名成功和参赛时间通知

  3、比赛规则:每晚参赛人数限36人,一共设有9张麻将桌,每桌4人。由每晚参赛选手中的前三名统一在周五晚进行雀神争霸总决赛

  4、活动奖品:凡报名成功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决赛总冠军可获得终极大奖IPAD Air以及三水雀神奖杯!

  5、骰子挑战赛:你是下一代的骰子王吗?来挑战我们的美女骰王,可赢终极大奖!

  下班来万达松一松,壹+揾钱SO轻松!低总价收益佳,摇身一变包租公!宜住宜商宜办公,百变繁华路路通!万达【壹+】SOHO,赚钱就是那么轻松!

  

  11月18日三水万达广场炫彩开业,三水万达广场

  万达【壹+】SOHO,城市繁华即现!,约45-72㎡精装公寓,百变空间,万达冠军投资品你值得拥有!,火热登记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