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盟-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惊现新宠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3 22:09:48  阅读[9687]

  2016东盟-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惊现新宠儿

  瑶池集庆“琇莹玉”倾倒组委会

  2016年8月20日,“E琇时代·畅想寰宇,2016瑶池集庆招商盛会暨回顾丝绸之路走进东盟”启动仪式,在鹭岛厦门隆重开启。被称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东盟,其各国物产丰富,尤其盛产各类珠宝玉石,玉文化在东盟各国有着深厚的基础。而此次瑶池集庆受邀携“琇莹玉系列高端饰品”,全程参与巡展及文化交流,瑶池集庆将以蕴含独特艺术魅力和文化韵质的“琇莹美玉”,为中国新名片,向东盟各国展示中国玉文化的魅力,和瑶池集庆的品牌创新能力!据悉此次博览会上,瑶池集庆琇莹玉“水墨牌系列”展品尤其受到大会组委会专家团的赞赏!届时东盟各国将欣赏到“水墨牌”的绝妙韵质,将中国山水写意之美,尽现毫寸!



“琇莹美玉”重现世间,以其稀有矿脉,高品质玉质,具有得天独厚的收藏价值!瑶池集庆“琇莹玉系列”高端宝玉石饰品,以其“秀 透 盈 润”的独特魅力,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美轮美奂的“琇莹玉”,以“孔雀绿镶嵌系列”、“冰种镶嵌系列”、“天然古风水墨系列”、“大师臻品系列”四大系列细分用户群,建立起清晰的品牌系统,可以说是众多惜玉之人心目中梦寐以求的绝世珍品




  此次,瑶池集庆“琇莹玉水墨牌系列”是四大系列中的最具有中国风味的经典之作!鬼斧神工的天然水墨纹理,底净,墨透,晕染自然,层次分明,是琇莹玉中不可多得的巧料!加之著名青年玉雕大师叶屹东利落古朴的刀锋,“水墨牌”线条柔和刚劲内敛,巧雕,灵动,尽显古拙可爱之趣!“水墨牌系列”质地温润细腻,水墨花色浑然天成,于方寸之间尽显泼墨写意的风度!是所谓涵光蕴华,独领风骚!




  瑶池集庆琇莹玉四大系列“孔雀绿镶嵌系列”、“冰种镶嵌系列”、“天然古风水墨系列”、“大师臻品系列”臻品将尽数出展本次东盟-文化艺术博览会!融入花叶元素的“孔雀绿镶嵌系列”,碧绿,细腻,水透,莹润,令参观者流连忘返!“冰种镶嵌系列”抛光表面泛荧光,纯透无暇,散发的暇白之光,颇受高知女性喜爱,又因其简约的设计,尽显高贵,优雅,成为职场女性的新宠!“大师臻品系列”惟妙惟肖的玉雕技艺配合至真至纯的顶级琇莹玉料,堪称巧琢天工,加之世代相传的雕刻心得,刀经之处,尽显洒脱,含而不露的意蕴,令见者忘我!




  2016东盟-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的进行,将为中国和东盟双边睦邻友好关系的发展,打造出一个合作、共赢、友好、共享的开放平台。瑶池集庆以其独特的审美魅力和毋庸置疑的企业优势,被业内人士看好。可以预见,本次东盟博览会上,瑶池集庆将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强大的创新能力为中国制造,再添一枚新名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