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微商女王曹梦涵将在青岛举办V塑峰会 为家乡创业者带来财富新机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5 12:15:56  阅读[16979]

\ 
图:梦之羽微商团队五位V塑代理商
摘要: “这就是新微商和传统微商本质的区别,传统微商是货压在代理手里,投资打水漂,新微商是让大家真的卖货,赚钱”,“V塑是全球第一的科丝美诗生产的,很多像欧莱雅、植村秀、美宝莲这样的国际大牌也是这家企业生产,V塑和这些大牌相同品质效果,但价格亲民,好卖”,“公司天天给我们团队打广告,因为客户很精准,加上代理商微信后,成单很轻松,而且产品口碑好,复购率也高,很多人还选择成为代理商,用而优则卖,所以我爆发的很快,没做过新微商的人是体会不到这种感觉的”,曹梦涵说。
 
    微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尤其是微信全民普及后,催生出的一个时髦新职业,发发朋友圈就卖货、躺在家里就赚钱、带领千人万人团队、时间自由收入高,是每个微商从业者都梦寐以求的状态。然而,大多数传统微商品牌,由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品牌方无实质性扶持,商业模式滞后等原因,导致旗下代理商并未达到期望中的收入。
    近一段时间再谈微商时,“新微商”的提法越来越多,比如美妆护肤品牌“V塑”,提出“国际化产品品质—工业化客户引流—代理专业化职业化运营—天使创业化消费”四大经营理念,打破了微商代理与顾客之间的主被动关系,传统微商是“代理找顾客”,V塑提出的新微商却是“顾客找代理”。
据了解,V塑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品牌塑造和产品传播,利用全国数十档省级卫视、搜索引擎、社交APP、门户网站、兴趣社区等解决了代理们的客源问题,不用再拉人头赚钱,创新的商业模式,可谓将互联网的共享经济、分享经济、社群经济发挥到了极致。
\ 
图:曹梦涵
    青岛本地姑娘、V塑联合创始人曹梦涵,便是新微商领域的佼佼者。创立过自己面膜品牌的曹梦涵,2013年便借助微商赚到了人生第一个八百万,并在同一年接受央视《影响力人物》采访,以年轻美女CEO的身份,站在了事业的巅峰。
    2014年,一场“毒面膜”风波让曹梦涵的微商事业遭受到沉重的打击。“团队散了,代理商流失严重,2000人的团队没多久就剩下两三百人,赚的钱又赔了进去,那时候非常恐慌,无助,迷茫。”正当曹梦涵的事业陷入低谷的时候,一款来自韩国的化妆品V塑引起了她的注意,在详细了解了V塑和其引流送客户的运作模式之后,她果断来到北京V塑总部,成为韩国V塑的第一个代理商。
    在加盟V塑不足一年里,曹梦涵所创立的梦之羽团队,规模已发展到23000人,团队月平均销售额均在1500万以上。今年5月份,V塑推出新品膜法泡泡刷和水光棒后的第一个月,曹梦涵单月业绩竟达到惊人的5500万,彼时便引起各大媒体的争相讨论报道。不仅如此,在曹梦涵的带领下,去年还没有收入的宝妈徐密玲,现在已经开了自己的公司,月营收可达七十万,团队成员小研、王萱琪、刘一诺、彩虹和许诺析,原来他们要么是没有收入的宝妈,要么是收入微薄的打工妹,现在都月入几万、十几万,买了车,买了房。
“这就是新微商和传统微商本质的区别,传统微商是货压在代理手里,投资打水漂,新微商是让大家真的卖货,赚钱”,“V塑是全球第一的科丝美诗生产的,很多像欧莱雅、植村秀、美宝莲这样的国际大牌都是这家企业生产,V塑和大牌化妆品相同品质和效果,但价格非常亲民,好卖”,“公司天天给我们团队打广告,因为客户很精准,所以加上团队其他人的微信后,成单很轻松,而且产品口碑好,复购率也高,很多人还选择成为代理商,用而优则卖,所以我爆发的很快,没做过新微商的人是体会不到这种感觉的”,曹梦涵说。
 
图:曹梦涵V塑天使明星峰会北京站现场
    8月27号,曹梦涵要在青岛举办“梦之羽V塑天使明星峰会”,在这之前,曹梦涵已经在重庆、武汉、北京和福州四个城市举办过类似的微商交流会,且每场都不下千人参与,异常火爆。
    对于将在家乡半会,曹梦涵说,“这已经是第五场了,做微商也是投资赚钱,创业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真正能赚钱的好产品、好模式、好项目才能被大家所持续认可”,“我提供一个平台,大家一起模式碰撞,坦诚交流,互相学习,做微商最容易最怕的就是固步自封,不了解流行趋势,这样既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的梦想不负责任”,“我是一名微商老兵,始终认为每个微商创业者的梦想都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事情,都值得被尊重”。
\
    据悉,梦之羽V塑天使明星峰会将在青岛银沙滩温徳姆至尊酒店举行,届时规模将超过2000人,青岛微商从业者,不妨关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