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蒋锡培:未来,每个人都离不开大数据、大物联、大互联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5 12:03:51  阅读[11702]

8月27日,“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主题为“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代表等逾千人出席会议。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蒋锡培受邀出席论坛,并就“全球能源变革与绿色中国”作主题发言。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作主题报告,时任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时任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以及长沙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主持大会。

王忠禹作主题报告
徐守盛致辞
李德成主持大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榜单。远东控股集团以2951208万元营收,荣列“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第431位,较2015年上升43位;荣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15位,与2015年相比上升31位,彰显出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势头。
  在“全球能源变革与绿色中国”平行论坛中,蒋锡培与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丁民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主任李俊峰,国电集团总经济师张树民,武汉金控能源集团董事长舒心,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副总经理严弟勇,蓝城房产副总裁黄连友等嘉宾围绕主题,展开对话交流。
 

蒋锡培作主题发言
“全球能源变革与绿色中国”平行论坛现场

  蒋锡培认为,要实现全球能源变革与绿色中国,必须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社会要高度共识。科学家要对全球金融生态、环境生态、社会生态等进行深入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的变革途径;政治家要充分认识到变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顶层设计,制定相应的政策引导和法规保障;企业家要紧抓机遇,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只有社会各阶层形成高度共识,共同努力,才能使全球能源变革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