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微商社区美博会重磅发布 神秘用户震惊全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5 15:20:31  阅读[17950]

  2016年09月04日,首届国际移动电商博览会暨微商交易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如期盛大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万微商人汇聚于此。




  他年过花甲,却又在微商社区重返20岁

  早上11点,位于C区微谷中国的微商社区,迎来了可能是此次博览会最年长的微商老爷爷。生于1953年的他,当过兵上过战场走过五湖四海,现在到了本该在家含饴弄孙的年纪,却依然背上了他简单质朴的军绿背包,用他20岁的学习冲劲踏上了微商的新旅程。

  在聊天中,老爷爷告诉我们他对微商这个行业非常感兴趣,但是通过网上搜寻却很难得到全面的了解,现在他最急缺的是有人告诉他:微商有哪些品牌靠谱,怎么入门,微商产品怎么卖,做微商要准备些什么.......所以他参加了这次博览会,而在看到我们微商社区热烈的“学习”氛围后,他毫不犹豫把这作为他的第一站。





  第一个微商人自己的学习社区——微商社区

  在这里,有适用于各个阶段微商人的干货和实操经验,这些干货和经验不是教材上的,不是培训课件里的,而是各行各业的微商人自己通过摸索得出来的,所以是最接地气最有用的,是看得见摸得着可以帮到你的。

  不管你是想做微商,还是做微商遇到了瓶颈,又或者想迅速成长,我们能够做到让你快速入门,解决你所遇到的问题。同时我们还会定期邀请行业内知名大咖和跨界营销专家以及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在社区内和大家直播互动,让你的微商路有趣又平坦。



  在此次国际博览会的另一边,我们微商社区的创始人——小宛,正在展馆的千人中心场作为微商新女性的代表,由主持人凌教头(工信部中国微商专委会)郑重邀请登台演讲。

  她是业界公认的一位传奇女子,以富有决断风格、清新文艺和充满个人魅力著称,给人特别真实的魅力感受。她还具有丰富的融资、资本运作能力,擅长整合资源、拥有大量互联网高端人脉和丰富的成功案例经验。曾指导多个传统品牌(十月天使、大卫、金秀儿等)成功进入电商。

  2009年短时间成功打造了华南信用最高的母婴淘宝店,获得高榕资本投资5000W,成为母婴电商界估值最高的淘宝店。2014年创建电商平台“荷花亲子”,带领8000达人妈妈创业,300多个达人最高月收益过5万,很快就被国内第一移动端母婴app辣妈帮以2亿的价格收购。现今拥有大量百万网红资源。

  当小宛以一袭优雅得体红裙登场时立即吸引了众多大咖精英、媒体的眼球。她的演说,个性趣味又十分真实。她谈起了自己曲折的创业史并对微商行业前景给出了自己看法。她认为:微商前景方兴未艾,2016年微商将迎来残酷的挑战和大规模的洗牌。并向全场微商人提出了三大问题:“作为微商人你敢暴露自己在阳光下吗?你愿意将你的经历故事与经验分享给大家吗?你想让自己的伙伴们直接对接到行业大咖,认识高端资源和最可信赖的品牌产品吗?”每一个问题都得到了大家的热烈肯定。是的,这才是真正的微商人!她们积极、努力、充满激情。微商社区就是一个属于真正微商人的温暖学习社区,旨为所有微商伙伴打造一个可以自由分享、认真学习、真诚交流的专业平台,成就微商人的梦想。

  最后小宛以“‘W’是我们的LOGO,W代表wei,我们是微商,也代表We,我们是一家人。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微商社区,希望和大家携手一起推动微商行业规范、阳光、可持续发展,打造行业新标杆。”现场演讲感染力十足引起了在场所有微商人的共鸣,最终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此次广州博览会活动精彩纷呈氛围非常热闹,同时也涌现了不少好的新品与服务。微商行业更是异军突起,优秀的品牌产品推陈出新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的关注。微商社区APP作为其中的典型代表更是受到了热烈追捧,吸引了一大批品牌厂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许许多多的行业大咖纷纷慕名加入。

  微商的未来一片光明,是一座亮晶晶的金矿宝藏,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身其中加速推动行业的发展。而我们的微商社区作为微商人的矛与盾,必能帮助你们击穿阻碍壁垒阻挡风雨,为你的微商事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