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御宫堂上线,注册就送1000块,十大家名画免费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21 16:44:33  阅读[11422]

进来就是有缘,有缘就送一千元,还有名家书画、大师紫砂壶限时免费抢。

我们BOSS常说“不能以时利而废国统”,作为一个负有使命感的企业家,他提出要以“绽放中国梦,艺术进万家”为使命。

因此,在我们官方网络平台全面上线之际,官网、微博、微信平台同步启动,千万豪礼抢着送。

官网领衔“注册就送一千元”,还有名家书画、大师紫砂壶限时免费抢。


微博小编也不甘落后,没事就抽奖,一言不合就发红包,小道消息、行业内幕天天送!信或不信,看看又不花钱,先领个红包,没准再中个奖呢?万一还捡个漏呢?


微信大咖就很稳重,不骚扰、不玩闹,每天只发纯干货,书画鉴赏、紫砂收藏、邮币动态、大师讲堂,关注早的都从小白变大咖了!!好看,就是好看,不服来看!还有神秘豪礼送!有多豪我都不敢想象!


官网注册领千元红包:http://www.bj-ygt.com


 



更多豪礼等你发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