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翼大讲堂•广东-广州站毕淑敏《破解幸福密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23 9:13:37  阅读[8071]


  为什么当代社会,那么多人不幸福?为什么我们已渐渐不知道,什么叫幸福?幸福者相似,而不幸者真的各有其不幸?



  2016年9月24日下午天翼大讲堂·广东-毕淑敏《破解幸福密码》活动在广东电信广场火爆开场。国家一级作家,心理医师毕淑敏老师亲临现场,毕老师以她亲身经历诠释如何破解幸福密码:“安全感并不光是物质的丰裕,还有来自内心的强大,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人生是一场宴席,我们可以让自己的宴席多几道菜”。



  全场活动毕老师妙语连珠,引来阵阵掌声。现场观众踊跃与老师互动,并有两位客户获得了由合作伙伴恒生银行赞助的2万公里的机票里程大奖。



  此次天翼大讲堂活动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使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从中得到收获!



  天翼大讲堂是广东电信天翼客户俱乐部联合凤凰网面向积分客户独家打造的大众讲堂活动,重点围绕养生、亲子、人文、国学、军事、经济等主题邀请国内各界顶级知名专家,共享思想盛宴,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