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洗乐美洗衣片的未来前景好不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29 19:02:05  阅读[7643]

  不知道从何时起,在各大超市的货架中,洗衣粉、洗衣液旁边多了新“邻居”,它们用盒装,质量很轻——没错,这个“邻居”就是洗衣片。它们有叫“洗乐美”的,有叫“美天白”的,有叫“溢堂尚”的……真可谓琳琅满目、百家争鸣。何以出现如此现状呢?

  据了解,目前我国约有4000家洗涤用品制造商和经销商,每年约潜在着3000亿元的洗涤市场需求。“以点带面”使洗涤品牌企业的渠道更加“扁平化”,现在电商渠道对于洗涤企业只是一个培育的阶段。



  根据2016年9月维恩咨询监测的淘宝、天猫等11家网站的销售数据显示,洗衣液里销售排名前三的品牌分别为蓝月亮、威露士和奥妙,在洗衣液市场的销售额占比分别为31.6%、22.3%和14%。这也就意味着,网络是洗涤企业争取的另一个渠道,

  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的数据,洗衣液在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占现代渠道市场,超大仓储市场、超市、便利店的份额不足6%,这也就很容易理解大卖场对于洗衣液品牌商强硬的态度。在渠道方面,国内本土洗涤企业已偏离原有的轨道。在外资品牌走二三线城市的同时,本土洗涤品牌开始雄心勃勃地向高端市场进攻。比如纳爱斯的宣传语则从“只选对的,不买贵的”转变为“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这就是其提升品牌定位,进军高端市场的信号。

  而近两年推出的洗衣片更是迎合了这一市场的要求,产品高浓缩,环保清洁后污水降解无残留、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等特点,更是网络线上及微商渠道力推的品类。在这其中,不得不提发展迅猛的洗乐美洗衣片。



  洗乐美洗衣片为何会如此受欢迎?据悉,洗乐美洗衣片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具有洗衣片生产标准的洗衣片,也是市场上的唯一一款第二代洗衣片。洗乐美洗衣片为固态片状,携带方便,是一种全新的洗涤产品,改变了以往洗涤产品的形态,十分轻便。其不含有荧光增白剂、磷等有害成分,广受欢迎。



  由此看来,洗涤市场的未来是一片蓝海。浪里淘沙始见金,这就要求广大消费者在众多良莠不齐的品牌中睁大双眼,选择好的品牌,比如洗乐美洗衣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