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佳佳的成功之路,薏米茶的健康人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9 11:25:58  阅读[9492]

   在大健康产业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渐渐把研究的重心从纯粹的“健康”,而转变到“健康+”的形态上。这一创新的思维逻辑,不仅将中国的饮食餐饮、生活用品赋予了独特的意义,更让健康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元素之中,与我们的举手投足息息相关。

 
  正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民以食为天。吃进嘴巴里的,不仅仅是味觉上的享受,更是机理上的健康。红薏米芡实茶,则能为你带来健康美丽的感官人生。
 
1.jpg
 
  佳佳(微信号:13427702070),现任职河南巨匠有限公司产品顾问,红薏米茶总代,自创立月亮谷团队,她即是红薏米芡实茶的受益者,也是红薏米芡实茶的营销者,她的人生因红薏米芡实茶而闪亮,而红薏米芡实茶,也因她而更加红火。
 
  佳佳,早些时候就一直有从事微商的经验,在她的人生履历之中,似乎微商就一直在变换产品与时代,没有什么能够天长地久,也没有什么能够流芳百世。于是佳佳在微商的世界中挣扎徘徊,一直想成就一番自己的天地,可是却不得其法。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突如其来的糖尿病,让佳佳的婆婆备受煎熬。并发症还有长期的便秘、口臭,这让佳佳无所适从,也不知道通过什么才能改变现状。但是这个时候的佳佳,结识到了红薏米芡实茶,一款健脾祛湿,不分体质,无论是大人、小孩、还是老人均可以长期饮用的药食同源养生产品。
 
2.jpg
 
  红薏米芡实茶是大名鼎鼎的杨晓瑞教授,结合《神农本草经》并凭借多年行医经验和专业严谨的中医组方,采用四大怀药基地、沙粘两混土壤自产优质红薏米为主要原料,历时8年并经数百次试验,成功开发而出。
 
  薏米被称为世界禾本科之王、生命健康之禾,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比如维生素B1、B2、维生素E、多种微量元素:锌、钙、硒,以及含有薏苡醇、薏苡仁酯、氨基酸等。主要具有健脾燥湿、除痹、解酒、清热排脓、美容养颜等功效,并有增强人体免疫、预防流感、抗衰老、抗疲劳、抗癌防癌等作用。为药食两用之品,在《神农本草经》中被列为上药,民间称为神物,其既能充饥又能治病,且有“薏米胜过灵芝草,食用营养价值高,常食可以延年寿,返老还童立功劳”的歌谣传唱至今。
 
  将顶级的红薏米原料,搭配以绿色健康的芡实,并用现代科学技术不断临床研究,历经八年的磨砺,将红薏米芡实茶精心研制而出。不仅是巧夺天工,巨匠制作,更是拥有国家授权,师资强大。
 
  红薏米芡实茶的到来,让佳佳婆婆的病情获得了极大程度的缓解。而这一功效,不仅让佳佳看到了市场发展的无限蓝海,更让佳佳意识到健康产品的推广意义。
 
3.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