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庆假期,苏宁广场何以刷爆朋友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9 13:47:30  阅读[8369]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各地的苏宁广场都是人生鼎沸、人生人海,完全不输国庆期间甚至春运的火车站现场。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家都爱来苏宁广场共庆祖国生日呢?

  电影首映网红直播  超强阵容带来火爆人气

  《湄公河行动》《爵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3部国庆热映大片,均选择在苏宁广场举行电影首映礼、映后见面会。其中《湄公河行动》将无锡苏宁广场选择为华东区唯一一家首映礼举办地,9月30日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导演林超贤与无锡苏宁广场的顾客们亲密互动并合影留念,《爵迹》主创团队见面会于10月1日、2日分别在无锡苏宁广场、镇江苏宁广场举行,导演郭敬明、主演陈学冬到场宣传。此外,金曲歌王曹格粉丝见面会、唱作才子方大同新专辑签唱会、南拳妈妈新专辑签售会分别在日照、汕头、福州苏宁广场、盱眙苏宁生活广场举行。众多粉丝与市民到场观看,苏宁广场外场舞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市民纷纷拍照转发朋友圈,称现场火爆堪比“春运”。











  此外,苏宁广场购物期间,还能偶遇热门网红,花椒直播的美女主播们同游苏宁广场并现场直播教你吃喝玩乐购,一起玩转国庆,共贺祖国生日。



  创意玩法全城瞩目  正餐休闲类业态更受欢迎

  日照、鞍山开业的同日,无锡、福州、连云港、芜湖、汕头、清江、宿迁苏宁广场和西安苏宁生活广场8个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周年庆活动,巨型生日蛋糕全城分享,同庆苏宁广场与祖国生日。







  国庆期间,各地苏宁广场外模走秀、原创音乐、民族文化秀、萌宝秀场、动漫派对等各种精彩活动嗨爆全城,礼品派发、钜惠献礼引发购物狂热,客流持续走高。其中,正餐、服饰、休闲娱乐业态类销售同比增长40%以上。业态类销售同比增长40%以上。









  智慧生态文创 艺术空间应有尽有

  9月29日南京清江苏宁广场打造的全国首家“都市有机农场”正式开放,集合了农场种植、有机售卖、创意互动、自然田园等多元化的区域和功能,向市民展示生态有机农场的绿色生活方式。据悉,都市有机农场还将在全国更多城市苏宁广场进行推广,让消费者在购物同时享受更多乐趣。





  “掀背市集”,是手工小玩意的聚集地,民间高手艺人的大聚会,更是苏宁广场集合多元素创意文化的集合地。





  与宁同行,让公益之心延续

  在国庆期间,“情暖西部,与宁同行”苏宁广场爱心小分队前往拉萨墨竹工卡进行捐助,期间走访了6所学校和11户困难家庭,受到了当地学校和政府部门的欢迎和感谢。同时,各地苏宁广场借国庆期间,延续爱心布展,通过视频镜头向社会传达了公益之行的号召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