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热烈庆祝台湾冠德建设公司与佰基金签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10 15:52:54  阅读[8282]

  热烈庆祝台湾冠德建设公司与佰基金签约,规划了高雄未来50年的地产方向

  由冠德建设所筹设的“环球购物中心(Global?Mall)”位于台北县中和市中山路三段,基地面积达九千四百一十三坪,商业面积二万多坪,投资总额高达新台币六十六亿元。目前招商工作已委由美商仲量联行展开,除了AEON旗下品牌Jusco综合生活百货进驻,占百分之四十五商业面积外,未来还有3C卖场、休闲健身俱乐部、生活杂货、零售业专门店、餐饮与游乐设施等型态加入,未来环球购物中心将提供民众富有活力娱乐及各式百货商品、美食的大型商业娱乐中心,预计在二○○五年十二月完工启用。

  为了要让环球购物中心有最完善的社区服务功能,台北佰基金与冠德建设在未来规划上特别结合美商仲量联行(JLL)与日本永旺购物中心株式会社的成功经验;另外在招商部分,隶属于日本永旺集团的JUSCO为主要承租厂商,这也是JUSCO首次进军台湾零售业管理市场。冠德董事长马玉山表示,这是冠德创办二十七年来首度跨足购物中心的「处女作」,以后还会有第二、三座,跨足商业不动产是转型之路。

  环球购物中心是近年来中、永和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卖场开发案,将来可提供三千多个就业机会、六亿元的税收及三亿三千万元的回馈金,是台北县政府的重要财源。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的环球购物中心坐落于中和市中山路上,地处中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段,同一条路上,除了有明年底即将开幕的『威力广场(Power?Center)』,外围还有远东集团『大远百购物中心』已在施工中,另外规划开发案还有歌林集团的『新庄购物中心』、厚生集团在『板桥购物中心』等,届时完工后可望重塑板桥、中永和地区零售商业新风貌,建立都会社区休闲购物中心新典范,预计未来商圈将带动约有九十万人潮拥入。

  冠德建设在中和开发的环球购物中心与日本永旺集团(AEON?Group)旗下零售百货Jusco签约,将规划二万坪全客层休闲娱乐卖场,环球购物中心是Jusco来台进驻的第二个据点。与日本永旺株式会社合作,是透过策略联盟引进日本成功经营购物中心之经验,可将环球购物中心导向专业经营领域。日本永旺集团去年资本额超过六十亿日币,专注于购物中心开发与营运、不动产买卖、保险代理等业务,自公元一九一一年创立已挤身全球第二十大之零售集团,即使碰到日本泡沫经济,去年营业额与获利两方均有大幅度成长。

  至于招商与产品定位,冠德则借重仲量联行全球资源对外招商,未来还有餐饮、电子与家电通路、游乐设施等进驻购物中心,业者表示,在游乐设施方面原本规划像日本SEGA的游乐场,但拟于法令的关系,只好改为儿童的游乐设施供亲子同乐。

  “云霄飞车摩天轮”搬进购物中心

  逛百货公司不再只是「买东西吃东西」而已?近来包括新竹风城购物中心、台北美丽华百乐园、高雄统一梦公园等大型购物中心等,都将大型的游乐设施搬到百货公司内,让民众「血拼」后,又可享受驰骋的快感,不仅带动人潮也因而成为当地的新地标。未来大型购物中心的量体将愈来愈大,购物商场内的业种型态也就越来越多元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