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10月17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将在老国展隆重举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13 16:34:02  阅读[7913]

      20161017-19日,CECMOL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览会将在北京老国展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将重点面向电子烟渠道商和消费者,展示电子烟最新产品、技术与服务,梳理国内电子烟市场操作规范,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来自全球的500多家展商将共赴盛会。展会由CECMOL电子烟在线主办,作为国内专业的电子烟展会主办方,CECMOL电子烟在线已成功举办了3届大型电子烟展会。本次北京展将为电子烟行业带来更广泛、更全面的产品体验。

 

 

    此次展会聚集了全球各地大品牌电子烟生产商、一流品牌商、经销商。同期举办新品发布大会、中国电子烟渠道高峰论坛、第一届LOV全国蒸汽联赛互动盛典(总决赛)争霸赛,为行业厂商、渠道、实体店、消费者提供一个有效的交流和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将围绕电子烟成品、电子烟油、电子雾化器、电池、电子烟渠道商、实体店等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各方资源,协助商家与经销环节实现对接,疏通终端销售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建立国内便利、立体的市场销售渠道,为中国电子烟市场未来健康、有序、可持续化的发展奠定基础。

 

    本届展会门票免费,观众在现场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获得CECMOL电子烟在线提供的万元豪礼。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每半个小时举办一次价值千元的替烟产品抽奖活动。除了丰厚的奖品,现场观众还能近距离欣赏到炫酷的vape表演·模特走秀等节目。展会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