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迈宝赫邀约精英共享健身盛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24 20:23:00  阅读[7578]

近日,中国高端健身器材代表者迈宝赫向健身各界精英发出邀约盛请,欢迎新老朋友参加于2016年12月19日-12月21日在三亚所举行的创世盛典。据悉,迈宝赫此次三亚新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晚宴将持续五天四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精英齐聚一堂,共享健康健身新话题,一共见证迈宝赫全新时刻。

1.png

  作为中国健身器材高端引领品牌,迈宝赫这几年来倍受瞩目,2016年被评为全国健身设备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品牌旗下所涉及的多种健身器材在行业中引起不小的反响,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的高端专业健身器材被消费者广为青睐。特别是在大众价值观不断提升的今天,迈宝赫所引领的行业尖端健身理念更是吸引了大批健身爱好者的认同,高品质健身器材所带来的健身体验以及安全品质健身的保障是普通健身器材所无法比拟的。

2.png

  可以说2015-2016是迈宝赫高速发展的两年,除去各种新品赢得同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青睐之外,相关政府部门也给予了高度认可,收获全国健身设备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被山东省科技厅评为2015高新技术企业,健身器材荣登2016网络春晚成为国家级春节晚会的合作伙伴,是首家由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人民网深度报道的健身行业企业等等。

  之所以可以快速取得成绩,迈宝赫相关领导人这样表示,除去企业本身的综合性实力以及对于健身理念的时尚引领之外,还在于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是有着相同健身理念的消费者的高度青睐,是品牌得以继续发展和前行的动力。

3.png

  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客户对于迈宝赫高端健身器材的厚爱,迈宝赫精心准备策划了一场创世盛典,地点设于美丽的三亚,让内陆客户可以轻松免费的享受五天四晚的度假之旅。据了解,迈宝赫此次三亚盛宴分为四个环节,红毯仪式、答谢晚宴、新品发布以及最后的神秘环节,可以近距离接触数位明星大咖,领略高规格的晚会节目演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迈宝赫旗下的健身器材虽然专业、高端,为健身者所认可,但是品牌依然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此次辞旧迎新之际的创世盛典,更是可以率先见证旗舰新品的发布。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健身体验,迈宝赫始终坚持新品研发,不断引进行业尖端科技,以人体工学设计为研发点,生产制造出全新、高端、更专业的高品质健身器材,用以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时尚健身理念。

4.png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几年来,迈宝赫接二连三的再创辉煌,一直引领着中国商用健身器材产业的前行和发展。品牌的整体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继续在行业内遥遥领先。面对过去,迈宝赫镇定淡然,面向未来,迈宝赫充满信心和力量,在各位新老客户的关注和支持下,品牌相信一定可以研创出更加高品质、高标准的健身器材,来回报大家厚重的爱。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