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福田区领导一行莅临多丽产业(福田园)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30 15:16:29  阅读[7929]

10月28日,深圳市福田区区委副书记余智晟、改革办主任黎洲、改革办副主任佘勇等领导一行莅临多丽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指导党建工作,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董姗,梅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东升等陪同。多丽董事长张革私,董事、联合党支部书记邢涛等热情接待。

余智晟副书记在听取多丽党建工作汇报 

余智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多丽福田园区党群党建服务中心——电商部落、火花岛智慧双创社区,并听取了多丽关于园区党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多丽党建的发展过程及创新创业成果。

领导一行参观多丽党建+双创基地

 

多丽作为新兴产业运营服务的领航者,投资建设了全国首个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平台,拥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及两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在大力发展产业经济的同时,多丽高度重视党群党建工作。2012620日,响应中央党建工作要求成立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其后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的指导下,多丽创新党建模式,将党群党建工作与园区产业特色、国家双创政策相结合,进行产业创新、阵地创新、组织创新、专业服务创新,打造了园区党群党建服务中心——电商部落、火花岛智慧双创社区等党建阵地,打响了“梅林对话”、“梅林绿色文化节”、“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联盟大会”等活动品牌,产生了广泛的社会经济和文化效应,园区党建基地已成为园区及周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集聚地,得到政府及百姓认可。

 

听完汇报后,余智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多丽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他指出,多丽结合园区产业实际和新时期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将党建、产业、双创有机融合,用专业优势把党建经验转化为运营管理优势,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向促进,在党群党建上进行了突破性的改革创新,成为产业园党建创新先行先试的典范,成效显著。他鼓励多丽继续加强党建创新,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文/林家欣)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