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牌对王牌》现场“搞事情”?杨蓉郑业成被疑“偷鞋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2 15:36:54  阅读[8329]


  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爆笑来袭,《美人为馅》和《画江湖之不良人》剧组来做客。张大大开场鞋被盗,变身包青天公审嘉宾和王牌兄弟;杨蓉、郑业成、何奉天和蔡文静皆成“偷鞋”嫌疑犯,杨蓉现场被逼问是否有男朋友,她将如何应对?郑业成与蔡文静关系友好,被调侃害羞红脸;游戏环节爆笑开打,何奉天与徐浩厮打笑哭众人;滑床上演大牌版《大内密探》,郑业成领衔宫廷男子天团频频滑倒。偷鞋贼究竟是谁?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播《大牌对王牌》,我们边吃边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