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三九漱口水官方代理朵拉~勇敢的追梦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9 18:51:05  阅读[7949]

  我是朵拉,一个90后宝妈,回顾过去,一路走来不算轻松,从刚刚接触微商,到现在小有成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微商四年的经验!

  其实每个成功者背后都有难以诉说的经历,我们看到的只是他们最光鲜亮丽的一面。如果某一天看到一个人,我们能透过他的外表而想到他曾经是否经历过不为人知的过往,那说明我们长大了。

  我从小白经历过爆发期、迷茫期、低迷期、瓶颈期,甚至我在做一个品牌的时候,曾经面临两个月没有出货的情况,可是我从未想过要放弃,我坚信坚持可以带来希望,所以一直坚持走过来了,这中间有欢笑幸福,还有泪水。

1.jpg

  其实做微商心态很重要。做一个微商,如果一直没有起色,那么就得问问自己,阻碍我们成功的最大障碍是什么,为什么其他人能做好呢?

  众所周知,微商起源于面膜。一开始我有想要做微商的念头也是起源于看到朋友圈里很多人在刷面膜,我从中看到了商机,因为这是女人保养品中最常消耗的产品,里面大有市场。

  那时微商刚刚兴起,我儿子才刚刚7个月,我在家全职带孩子,没有收入,而老公的收入只能够我们的生活费,日子过得紧巴巴,当时想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不顾老公反对跟妈妈借了1000块拿了10盒面膜,就这样开启了我的微商之路。可是现实远比我们想象的残酷,面膜拿回来以后一个月都没有卖掉一盒!当时老公各种打击,还跟我说微商是传销,在家把孩子带好就是在挣钱,也许就因为不服输,越是不看好,越想证明给他看,别人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后来,我通过陌陌卖出了第一盒面膜,当时一盒面膜挣了50,那天非常高兴激动,我似乎看到了莫大的希望,我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给孩子更好的生活!不过那时候我还没有自己的上家团队,当时就是一味的复制粘贴!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感觉很迷茫!每天就是刷朋友圈,从早刷到晚,一天有时候20条,做了一段时间朋友圈出现了爆款,做了一款面膜不能满足我,觉得微商产品太少,局限性太大,后来就开始囤货做爆款,刷屏!相信做过爆款的人都知道!爆款是什么?就是你刚开始囤货这个产品的时候,上家已经做了另一个爆款,你永远囤不完的货!而且做到最后也没有一个代理,因为爆款代理就是这样,哪里的价格低在那拿!就这样做了一年到最后一个代理也没有!

  在14年的时候,微商就是随便刷刷屏就能挣钱,盲目的去跟风。但是现在不一样,因为微商品牌多了以后很多人选择产品更加理性,后来看中这个产品的效果两个月拿了总代。手里就几个代理!当有了自己代理和团队的时候自己的格局也就变了,不再先卖再拿货,而是大胆的拿货,努力的卖出去!

2.jpg

  说到这里跟大家分享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格局!当你把自己永远定位成小白,只看到眼前的利益,不敢囤货,不相信自己能卖掉的话,那么,你真的永远都是小白!当你把格局眼光放长远,把自己定位在团队老大,自己是老板,那么你就会成为boss!当然我们需要各种成功而努力尝试并坚持各种!

  为成功找方法,不断的充实大脑,通过朋友介绍知道了三九漱口水这个产品,通过了解和分析拿下了三九集团漱口水联合创始人!三九漱口水就是这样一款自带光环的优质产品——大品牌、超级品类、明星合伙人、全新模式!更会手把手教你如何获取精准客户,如何提高成交率,如何提高成交额,如何建立自己的团队!

3.jpg

  庆幸的是,我没有做13年风口上的猪,但我做了16年风口上的紫牛!如鱼得水不一定能活,绝处逢生才能生!14年是微商的一个爆发期,就是小白刷刷屏的也能挣到钱,那时候代理的各种囤货,很多货压在代理手里,没有出在终端!导致15年3-7月份是微商黑色期。包括我自己也遇到了瓶颈,团队解散。老大不管!让我一下子摔到悬崖!两个月没有出过一盒货!尽管经历着那样状态,但我没有想过要放弃,决定空杯心态,从零开始!不服输的心态开始带着代理去做线下地推,一群女人,一个梦想,一起飞!很多人做了这么久微商没有做过线下!其实我做线下就是想给代理做个表率,如果自己老大都没有做过线下,那还怎么去带领团队呢?成长总是会不断遇到瓶颈,每跨过一个瓶颈都是一段极端痛苦的经历。你能做唯有坚持,相信“天道酬勤”,你坚持下来了,而别人坚持不下来,这就是你的资本!但若只依靠别人,你一辈子都是瓶颈期,要知道,执行力,毅力,永远排在第一位,就这样微商瓶颈期的时候我们一群女人各种线下。在**买玫瑰花,买礼品,然后拿着东西去各个地方加人!

  经过大家的努力市场回暖,慢慢的开始出货,这两年微商经验总结,首先跟紧团队以及老大的步伐,前期不会做?就听话执行,因为你的老大有些经验让你少走一些弯路!第二就是坚持!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如何度过低落期——人生的考验永远不会停,努力坚持,咬牙挺住,然后触底反弹,做更好的自己。

  有人说,现在做微商的人那么多,竞争力那么大,怎么办呢?我希望大家放宽心态!现在的微商,40%的人没用心在做,30%的不会坚持做,20%的手头上没货,就是复制广告在卖空气,我们就是剩下的那10%,做人做事点点滴滴都在积累,所以请用心,请坚持,请努力,时间会给你该有的一切!

  有梦想敢追求的小伙伴赶紧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飞翔,现在拿货享受半价哦,抓住机遇就是抓住成功!联系我可以搜索微信WX:18733290810。

4.jpg

5.jpg

6.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